0360.朋友(1/2)
作者:尤筱白
    雷春生听到裴清搞了周万超,体检都没做完,第一时间就打算寻找裴清,在上面找不到,他估计人应该不至于已经回教室了,而是在商业街吃东西,所以就找下了商业街。

    之后事情如眼前所见,在座的四个人变成了六个人。

    六个人,因为雷春生不是一个人下来的,还有另外一位:外号廖易十六的廖奕凯,外号凯神。

    平时跟春哥混成圈子的大都不那么简单,而这位凯神,则是属于特别不简单的那种,不然打架应该叫他凯子,而不是凯神。

    只不过,要是百分百地照雷春生接下来那夸张的形容......

    他们就算是再不简单,在那个周万超,也就是周百万面前,也都是弟中弟!

    雷春生:“你不懂他爸是谁吗?”

    裴清吃了颗豆泡,他有在听,边嚼边问:“谁?”

    雷春生:“我们省的平果你知道吧?”

    “嗯,平果铝。”裴清点点头,他听说过,因为平果的铝土矿在省里很出名。

    “他家里是真的有矿你知道吧,平果那边全国排名前几的矿区,就是他爸买下来的!我们叫他周百万,是因为......还是凯神你说吧,毕竟最开始是你跟我们说的。”

    凯神一直站着,两手就撑在春哥肩上。他长得比较矮,身高像是初一来的新生,不过脸还是有些小帅的。

    凯神把话接了过来,他跟这里的一个都不认识,不过裴清他倒是非常欣赏。

    他说:“就是,我在初中部有个友仔,跟那个周百万是同班同宿舍的,不过也不是很喜欢那个人,但是,你懂的,那个逼太有钱了,不然我们也不会叫他周百万。”

    裴清点点头,虽然,如果把这两个家伙的话放到大街上说,那听起来确实是有点中二,但要是因为觉得过于离谱而打上中二的标签,那只能说明别人见识不够。

    别忘了,青鸟附本来就是一所潜藏各路卧龙的学校。

    “就是,开学的时候他刚从欧洲旅游回来,就是刚下飞机就坐车来学校的那种,回到宿舍的时候他包掉了下来,卧槽,我那友仔说一沓欧元从他包里滚出来。他们没有细数,但是对折后一只手都拿不住,能想象有多少了吧?”

    “而且,”雷春生插一嘴:“他带的还是那种五百块面值的大额钞票,大致就算它差不多两百张嘛,毕竟抓都抓不住,你想啊,五百乘两百就是十万,再换上我们的毛爷爷,那不是差不都就一百万了?”

    凯神:“行走的一百万,周百万。我就问你,正常人谁他吗会在身上带那么多钱?不怕被打劫?”

    春哥冷笑一声:“呵!他那种估计遇上打劫就直接撒币好吧!钱什么的都不重要,命最重要!钱在他那里已经没有概念了。”

    凯神:“所以说,清哥,你打了周百万,这件事就很严重啊!”他拍拍裴清的肩膀,脸上满是一言难尽。

    其他三人就跟听故事似的,心想这是什么鬼?

    山竹不太懂这些,感觉很棘手。

    成敏则是若有所思,但觉得这不是什么大问题。

    沈佳梦关心则乱,她感到紧张。

    裴清笑:“谁跟你说我打他了?”

    进而,他淡之若素地补充道:“他自己找死而已。”

    成敏莞尔点头:“确实,我们清哥只是把人掐了个半死而已。”

    “啊?”

    刚来的两人有点懵,什么情况?说实话他们并没有从旁人的描述中得到特别准确的信息,所以说当时到底是怎么样的状况?

0360.朋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