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1.剩余项目(1/2)
作者:尤筱白
    在商业街吃完东西,裴清和沈佳梦他们才上到太阳广场和中学部一楼大厅继续体检。

    相较于之前,在抽血之外的其他检测项目前排队的人少了很多,大多数都去排队抽血了。

    雷春生和凯神也去排队抽血,这样一来他们两个和裴清四人的轨迹就不那么的重合了,于是他们两路人也就先暂时分开。

    沈佳梦对他们说的事情没有什么概念,但感觉他们也都很厉害的样子,有他们刚才说的那些话,说会力挺裴清,现在她已经放心很多了。

    对这家伙前后的情绪起伏尽收眼底的裴清感到心头温暖,那么关心自己的她,良人复何求?

    现在,他们四个人正在排着的是视力测试,这边聚集的人数是相对最少的。

    在不熟悉沈佳梦的人看来,她是内向腼腆型,很漂亮也很娇柔。

    不过,熟悉她的裴清知道,其实她有着一颗颗贪玩活泼的心,也是颗只在亲近之人面前才会敞开的心。

    沈佳梦挪一挪脚步,站到了队伍外边,然后盯着往前面看,回过头来和裴清说:“你能看得清倒数第几行啊?”

    裴清往前瞄一眼,转而将视线低下,落在她可可爱爱的脸蛋儿上,不答反笑问:“你能看见第几行?”

    “在这里看得见倒数第三行,第二行有些勉强。”女孩答得很认真。

    裴清噢了声,点点头,说:“我能看见最后一行。”

    “哇,那么厉害的呀!你视力那么好的么?”

    “还行。”这家伙对她的崇拜很是享受。

    排在最前的成敏先测,拿起饭勺一样的木勺子遮住左眼,在医生的指指点点下用手指指明方向。

    过去拿表单,医生给出的数字是双眼4.9。

    然后到沈佳梦,重复一番后,拿到了左眼5.1右眼5.1的一组数字。

    之后让山竹先上,比成敏还低,左眼4.8右眼4.9。

    他和成敏都配有眼镜,不过不是裴清那种没有度数的眼睛,而是凸面镜是近视镜。

    而裴清,轻松拿到双眼5.3的评测,四个人中视力最好的,也几乎是常人能达到的最高水准视力。

    就刚才那样,别说是站在标准线上测了,就算再往后退个五米,裴清都能把最后一行的字符看得清楚。

    测完视力,他们就去测肺活量。

    肺活量,沈佳梦盯着眼前机器的数值,一个劲地往里吹气,吹得没劲了还要硬吹,最后吹出来个两千四。

    成敏吹的是两千八,裴清对此没什么概念,但觉得她比沈佳梦多得有点少了,毕竟每天下午放学时都能看到她在田径场跑步,而反观那个跑完八百米都上气不接下气的家伙,觉着应该会多出很多才对。

    山竹吹的时三千八,还行。

    轮到裴清,他接过一次性吹具,深吸一口气,通过吹具将空气一股脑全部吹进测量机器。

    一千、两千、三千,接连突破,也丝毫看不到速率放缓的征兆。

    沈佳梦探出脖子瞅,视线在他和显示屏间来回转,大大的眼睛里有更大的惊讶。她盯着小小的显示屏,发现这家伙肺活量达到四千似乎也轻轻松松?

    过五千了,沈佳梦脑海中冒出个简单的乘除法,这家伙等于两个自己?

    这是为什么呢?

    显示的肺活量停留在6318cc,裴清也没气了,感觉自己吹得还行。

    看到沈佳梦投来的那充满着稀奇古怪的眼神,他不禁一笑:“干嘛?”

    “什么干嘛,才没有干嘛。”她转过身后含糊地嘀咕着:难怪这家伙在干那种事的时候那么长时间都不换气,哼,肯定是仗着肺活量大!

0361.剩余项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