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2.谁陪谁呢?(1/2)
作者:尤筱白
    虽然裴清他们四个测其他项目花的时间比别人少,但拗不过他们这全程都慢慢吞吞的、一点都不迅速的动作,所以,在回来的批次里他们反倒是排倒数的,其他不少人回来得都比他们要早。

    老周早就走了,现在的时间是上午十点零五,处在十点到十点十八这一下课时间。

    沈佳梦成敏她们出去打水,裴清也带上山竹跟着,打完水后就到班级走廊外面挨着倚着,如果没有太阳的直射,那么今天的天气应该算作微凉。

    沈佳梦和成敏躲在建筑遮挡下来的阴影里,裴清和其他男生则大大方方地接受日光的洗礼。

    目前为止,无事发生。

    直到肖姐过来找人。

    找谁呢?

    带着特色分明的外八字步伐,肖姐环胸巡视,很快就找到了自己的目标。

    “清,你跟我过来一下。”她的语气很温和,一贯的温和。

    “哦!”

    裴清了解地点点头,肖姐转过身后,他就把自己的水杯交给沈佳梦,让她帮自己拿着。

    不过让他有些无语的,是这过于谨小慎微的家伙看起来还有些拿不稳自己的杯子,手那么小手指那么细。

    “没事的吧?”

    尽管知道这样的话可能有些多余,但她就是忍不住想问。

    “没事的。”裴清摇摇头,给她安心的眼神,一个周万超、周丰年,能让她这么担心吗?太不应该了,他拿自己问责。

    在这个国家,亿万富翁家的孩子能和普通人家的孩子同坐一间教室,在裴清看来,没必要惧之如蛇蝎,周丰年还远没有达到那种层次。

    更何况,就算周丰年不好惹,他裴清就好惹吗?不要被年龄与身份给迷惑了。

    “清,你是怎么一回事?”不是质问,只是询问,肖姐没带裴清走多远,还在本班的走廊范围里。

    “我刚才还在上课的时候就收到了刘校助发来的消息,说要我把你找去三楼的政教处。听林老师说,你和别人起了冲突?”

    “算是吧,他出言不逊,被我锁喉了。”裴清用词简洁精确,出言不逊、锁喉。

    肖姐顿了一顿,颇为奇怪地看着他,说:“到底是怎么回事?你先和我详细说一下,等下我陪你一起去政教处。”

    裴清先组织了下语言,停了两秒,说:“就是在我们下去体检的时候,有两个初中生在那打架,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打起来的......那个初中生被体育老师压着,但看起来还是很嚣张,过来后他骂我一句,然后我就把他给掐住了。”

    “他是对每个人都那样吗?”

    裴清知道肖姐想问的是什么,接着说:“可能就因为我不怕他吧,我看他就像是在看个傻子。”

    听过,肖姐大概明白了,是因为眼神不顺而起的冲突吗?

    肖姐轻叹一声,“哎,该让我怎么说你呢清,我们没必要跟那样的人一般见识,是吧,你多看他一眼都是多余的。”

    裴清点头:“但他骂了不该骂的人。”那就是在找打。

    “好事情我已经大致了解了,这样,你等下先回去上课,我待会还有早上的最后一节课,上完了我再陪你去教务处。你放心,肖老师不会让那些领导欺负自己的学生。”

    “哦,谢谢老师。”
0362.谁陪谁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