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67.放学回家(1/2)
作者:尤筱白
    下课铃响,老张从不拖堂,甚至还总是允许学生们提前做好下课准备,比如收拾好自己的桌面物品、拎带好书包等等。

    这可真是太好了,比起随便就能拖个一两分钟的政治老师好得看不着边际。

    所以铃声刚响,二班的教室就人头窜动起来,凳子与瓷砖地面的摩擦声响了一片。

    裴清和沈佳梦隔了一组座位,下课放学后他就看到起身的女孩在又左又右地往这边张望。

    走到教室后面等她过来,等到后,裴清半开玩笑地说:“干嘛,怕我走掉?”

    沈佳梦嘴巴撅撅,正经纠正:“是怕你走丢了。”

    “肖姐怎么说啊?”她想知道事情怎么样了,眼神有些小担忧。

    裴清笑了笑,没答这个,而是说:“这周周末可以出来吗?我们一起出去吃顿饭,白吃,有人请。”

    “啊?”沈佳梦不太明白,张一张嘴脑袋歪歪。

    真是每次都感觉自己要被她的眼神杀死,明明那么清澈,怎么落到自己眼里却好像一撩一撩的,欲得不行呢?

    隔着胳膊上的校服外套捏捏她衣服底下细腻的肌肤,示意说要先跟上前面的队伍,掉队就麻烦了。

    随后,裴清简单地把刚才政教处里的事情和沈佳梦描述了下。

    “就这样咯,周丰年这周要开个饭局请学校领导吃饭,应该是在喜哥他家里的杏林大酒店。”

    班里活跃的男生都走到了队伍前面,因为要抢着下食堂排队。

    其他不怎么活跃得开的男生,像建文建君老费这种,虽然好奇,但见裴清是在和沈佳梦说话,也不好意思过来插话。

    “啊?”

    沈佳梦表情一呆,学校领导去的地方,我们干嘛要去啊?

    “没事,我们碰不到苗芳刘平那群人,周丰年会给我们单独安排一个包间。”

    这家伙想什么,裴清一猜就可以猜中。

    其实吃饭什么的,只是顺带的而已。

    沈佳梦平时那么怕学校怕老师,裴清想让她知道,平日里,她所看到的所谓师表,只是多面中的一面而已。

    当揭开这层面具,看到他们的另一面,是不是会有别样的体会?

    反正,自从裴清见到某个时候的苗芳苗大主任时,他就再也不对苗芳抱有避嫌的心态了。

    留有的,是完完全全的平视。

    换句话说,裴清就想把沈佳梦带“坏”。

    走到后面,俩人就很默契地离了段距离,出了一楼大厅,与路队分别,裴清也混在了班级的走读生队伍中,往太阳广场尽头的南门走去。

    “清?你不来吃饭?”

    后边传来山竹的喊声,裴清头也没回地朝上摇手,临走的背影格外潇洒。

    不得不提,也许是过度健身带来的不知是好是坏的作用,这家伙的气场日趋强夜趋强,每分每秒都在增强,显然是没有进入平台期,光华是愈发的掩盖不住。

    裴清可以站得更直,那样一来,以他的一七七的身高加上身型比例,会显得就像是一米八往上。

    不过这家伙觉得挺得太直的话会让人看起来有点二,而且挺那么直也不会让自己觉得舒服,感觉好像是受到了来自背部肌肉的挤兑一样。

    当然,常人观摩的时候可不会有那么多门道,只会觉得这个家伙走路的姿势过于装杯!
0367.放学回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