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2.单膝跪(1/2)
作者:尤筱白
    她才落脚没多会儿,就又踮起脚尖努力地让自己的视线水平能越过头顶的田径场地面,想要看到那个跑起步来时像风一样的家伙。

    大眼望过界,她居然没发现就站在自己边上一米侧外的裴清!

    秋眸望穿了铁网,也错过了嘴角噙笑的某人。

    就说她怎么能冒出头来呢,原来是踩在水管上呀。

    站得这么不稳,可别掉了啊。

    “偷看?”裴清伸手从铁网的底部绕出去,拿握住女孩软腻的小臂。

    “啊!”

    沈佳梦下了一跳,神色惶惶一闪,攀着墙面的手不自觉就松开了。

    等到反应过来,她发现自己除了站得有点歪,还是稳稳当当的!

    “鹅干嘛呀!”

    沈佳梦佯厌似的皱起好看的眉毛,抱怨地撅了撅嘴。

    裴清莞尔一笑,瞧这家伙的傻样儿,事先拿住她手是对的。

    他没对自己的先见之明做出解释,也没放开抓住的软玉似的小臂,问她:“还不回家,爸爸没来吗?”

    沈佳梦也没先回他,嘟着嘴甩甩手,甩不掉了她才摇摇头。

    踮着脚尖,现在的角度很是神奇,她在外边仰面而望,他在里边颔首俯视,浓情蜜意说不上,不然沈佳梦早就会红彤着脸儿撇过脖子了。

    虽然没有过分激烈,但那仿佛真切存在却又若有若无的情意与冲动,让沈佳梦忍不住和裴清对望到现在。

    “等着,我送你回家。”

    说着,裴清一点一滴地将她的手臂放开,然后也不待她把话说出口,起身后一溜烟地跑远了,往田径场的出口处跑去。

    沈佳梦下意识地想说不要,这下面离上面那么远,他跑上去又跑下来会好累的。

    可是那家伙已经离开了,喊也喊不回来。

    噘起下嘴唇,沈佳梦在心底念怪那个不听话的坏家伙。

    诶?

    沈佳梦忽然想到,他刚才是不是对着自己跪着一边膝盖啊?

    越想,她就越发地肯定,心情喜滋滋乐欢欢的,幻想将来他向自己求婚时的画面,也像刚才那样……

    抿起嘴角,笑着走着,她要到前面去等他,然后让他送自己回家,回家前还可以给他一个亲亲,当作是他跑上跑下的辛苦慰问啦!

    ……

    今天之后,过了一本正经的周五,白天,大家得过且过,老师的教授不算是耳边风,但是和左耳进右耳出也是差不了太多。

    到了晚上,今天有点儿特别,裴清没有回家睡,而是待在了学校宿舍。

    也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就是在学校里待得太晚了而已。

    十点放学,把沈佳梦送出校门后,裴清又跑回教学楼了,阿水山竹那帮家伙们在教室里开多媒体看电影,他也来凑凑热闹,消遣一下在学校里偷乐的氛围。

0372.单膝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