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9.一颗心要分成几瓣(1/2)
作者:尤筱白
    这家伙在说什么啊!

    ......

    可是,又大概好像应该似乎,能听懂一点点他要表达的意思......

    脸颊浮起带粉的红晕,沈佳梦扭捏地避开他的眼神,眼底含着再明显不过的掩饰,她捧起水杯打算喝一口,这也是她逃避肉麻时的惯用伎俩。

    裴清看着从杯口蒸腾起来的热气,眼睛一定:是不是刚打的开水?有这个可能。

    拿在手里的水杯就跟被他抢走似的,沈佳梦很不解地看他,嘴里嘟嚷出一句:“干嘛?”

    而后沈佳梦不可思议地睁大眼睛,他就在自己眼前拿着自己的水杯喝了起来?大家还都可以看到呢!

    “没有,我以为是开水。”

    那没事了,怕她蠢到打了开水然后喝掉。

    把兑出来的温水咽进了喉咙的裴清又很正经地把水杯递放到走廊的阳台面上,摆到她的面前,挤挤眉弄弄眼,示意她可以喝了。

    方才,女孩抿着嘴,一言不发,站得定定的,视线焦点随他举在手中的杯子的移动而移动。

    之后,等到他把自己的水杯放下,沈佳梦拿起水杯,埋怨似的噘起嘴,很不悦地说:“不干净了!”

    “不要了?那你给我吧。”

    “不给,洗洗就干净了。”

    裴清笑着不说话,才不信你会拿去洗。

    这俩家伙间的一举一动搞得旁边的人没眼看,要不说学校为什么禁止男女早恋呢,接触过密的双方是好玩了,别人不觉得好玩啊!

    当然,像裴清这种班级龙头一样的存在,和其他男生关系顶杠杠的,别人看他俩秀,都是戴着“有色”眼镜来看的。

    也就是说:一口一把狗粮,还很对胃口!

    对胃了对胃了,但阿水还是要和喜哥他们吐槽一句:“难受啊马飞!”

    喜哥抬起手在鼻子前挥两挥,“大汉讨厌”地说:“爱情的哝臭!”

    沈佳梦变得不好意思起来,挪了挪步子,裴清看得出来:这家伙想逃跑。

    他伸出手去轻轻地扯了下女孩的校服外套:“别走,整天在教室里面坐着干嘛,在外面多待一会儿。”

    “好吧。”沈佳梦同意他的挽留,轻盈盈地又站了回来。

    “喂喂,清哥,你不要在我们面前动手动脚喔!”

    “等下举报你们男女接触过密的喔!”

    “哈哈哈哈!”

    身边是说笑几个不嫌事大的家伙,沈佳梦不怪他们,反倒是怪裴清,眉毛皱出两道微弱的撇线,看着他的眼神好像在说:你干嘛要碰我?

    裴清:“......”

    现在,装委屈并且装怂就是最好的选择。

    果然没错,看到自己是这副表情,她很快就收不住自己真实的想法,忍不住展颜一笑。

    在这边捉弄了会儿,俩人间走进了其他人,是刚写完作文的成敏。

    她发出好奇一问:“你们在聊什么呢?”

    沈佳梦愣了两下,放下去的手互相纠在一起,忽然变得有些拘束起来,成敏的出现让她有些不知该如何才是好。

    虽然裴清刚才都那样说过,但、但要是成敏真的喜欢他……

    自己要怎么办?

    就是因为太喜欢了,才会把主动权选择权都交给对方。这下,沈佳梦心情的好坏情感的起伏完完全全的,就都取决于裴清了。
0379.一颗心要分成几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