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82.上心(1/2)
作者:尤筱白
    既然晚上是和那家伙的约会,那么穿什么样的衣服就成了一个大大的让人纠结的难题呐!

    中午在家吃完了饭,沈佳梦就站在卧室的落地镜前试了又试,到现在已经是下午三点钟了。

    平时和裴清的周末时间都是在学校里度过的,大都是在周六的晚自习,而且就算出去逛,也是去了学校之后再从学校里出来。

    所以,她平时就可以偷懒,不用考虑穿什么衣服,穿校服就行了。

    那家伙也是穿校服的。

    可今天不一样!

    晚上的时候是直接过去的,那穿校服就不太好的样子了。

    诶?要是自己六点钟出门的时候真的是穿的校服......为自己考虑,那家伙是不是会带自己去服装店买衣服?

    再者,也和冬天的时候不一样。

    天气冷,搭配就不用那么多,一件大大的羽绒服或者一件毛绒绒的外套,下面再随便穿条保暖的裤子就好。

    现在天气不冷,该怎么穿才好?

    沈佳梦从衣帽间里拿出了一件又一件,提着架子搭在自己的肩膀前比了又比,陷入到了深深的纠结之中......

    所以,她不是缺衣服,她是缺衣服搭配的想法儿。

    家里囤的衣服能堆起一块小山包,这是女孩暂时不想告诉给裴清的小秘密。

    天呐,要是那家伙知道自己买了那么多衣服......会不会嫌弃我啊?

    比着较着,沈佳梦打了个哈欠,放下衣架,抬手搓搓眼角沁出的水润,有点困了,还是先睡觉吧,要到六点钟才出去呢。

    想法和行动一起,女孩爬上床翻进了被子后很快就没了动静。

    ......

    ......

    反观另边的裴清,这家伙就轻松多了。

    现在,时间来到下午的末尾:五点四十。

    搭配衣服对他来说从来都不是件困难的事情,不然肯定不会在离接人时间这么近的时候才来穿衣服。

    要是只给沈佳梦留二十分钟的打扮时间,她肯定无法接受。

    家中的衣柜里挂满了时潮的服装,都是今年的新款,是头猪都能扮搭出朵儿花来,裴清自己是这么觉得的。

    穿好内衬搭好外衣套上裤子,站在衣柜自带的镜子前照了照,他觉着平平常常吧,穿起来显得很是个性,想法有点多余,少有哪件潮牌穿起来是不显气盛的。

    然后脚上再穿上一双没有牌子的白鞋,这不是他自己买的,是沈佳梦送的。

    那家伙,好像特别喜欢让自己的男朋友试穿各种鞋子,也不知道是为了心悦自己的眼光,还是为了心悦裴清,又或是心悦其他看他的人。

    揣上钥匙和手机,再带上钱包,尤其是钱包,因为里边装着一样总要物件:身份证。

    重新拿上卡制的二代身份证,裴清还有些不习惯,因为未来都是电子身份证了,身份认真的方式也多种多样,已经几乎不再需要卡制的身份证了。

    开门坐电梯下楼,开着电瓶车出了小区门禁。

    有辆电车就是方便,裴清深以为然,接女朋友出去玩什么的都不用打车坐地铁了。

    在宁市,拥有一辆电车,能给人的生存舒适感往上提那么一两个档次,这种感觉远不是轿车能够比拟的。

    宁市不大也不小,从东往西贯穿下来有二十多公里,地铁要坐半多小时差不多四十分钟,这样的时间花费与一辆电车差不太多。
0382.上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