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2.年级二十九(1/2)
作者:尤筱白
    是傻傻的却也是很贴心的,真是爱极了这样的她,裴清忍不住抬手按在她头顶的发窝上揉了揉。

    “鹅!干嘛呀,等下被看到了!”沈佳梦左右晃了晃头,但只躲开了一点点,用心感受,她在下意识地向他靠近。

    “五一可以出来玩吗?我挑了趟晚上的飞机。”

    “真的吗?”沈佳梦眼前一亮,方才厌腻的语气全然不见。

    裴清一停,他短时间内没想得出来为什么,怎么感觉这家伙的眼睛在放光呢?好像是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惊喜似的。

    “是啊,周六晚上的。”其实是凌晨的。

    沈佳梦低下头仔细思考,好像,他的计划里有自己耶!

    周五下午放假,他明明可以订当晚的机票当晚就飞,不过他却没有,而是订了周六的,这么做是特意的安排吗?

    都差不多被她猜完了,裴清原本是没打算说的。

    五一假期从星期六开启第一天,为了给旅游多匀出点时间,很多人决定在星期五出行的人很多,机票稀缺。

    不过裴清在很早以前就想着预定机票了,那时候的他同样可以买到周五合适时间的飞机票。

    如她所猜,裴清的计划里真的有她,一直都有,不曾落下。

    “妈妈应该会让我出来的。”

    她欣然一笑,禁不住开心舞起拳头样子似乎是要比考完了试更高兴!

    裴清可太宠她了,问:“去过上海吗?”

    听到他问这个,沈佳梦顿时兴奋起来:“去过!中考完的那个暑假和爸爸妈妈去的,我们去了迪士尼!还有还有……”

    ……

    ……

    “年级二十九?这么厉害喔!”

    沈爸爸瞪大眼睛,看起来好像惊呆了,他一边注重着手下的刀工,一边听着女儿求夸夸般的成绩汇报。

    “嗯!”

    沈佳梦努力点头,表示十分赞同!我很厉害!

    然后她把各科的成绩都报了遍,主要是三大主科和理科。

    语文127,数学122,英语135,然后物化生分别是:77,82,89。

    沈思成不停颔首,认真听取,听完,他凝神一想,女儿这是想进理科班?不然怎么都是在和自己说理科成绩呢?

    于是他说一句:“分班后是想选理科吗?”

    “欸?”沈佳梦脸蛋往右轻轻一斜,被猜到了。

    打小就十分仰赖父亲意见的她不由小声问说:“可以吗?”

    老男人略微一怔,随后失笑几声,当然可以啊!这有什么不可以的?

    学理好,学文也好,都好。

    觉得学理难,那可以学文;觉得学文枯燥,那也可以考虑学理。

    总之,对于女儿的成长,沈思成向来不持“以我为中心”的干预性意见,而是尽量地支持她自己的意愿,让她在成长的日子里逐步逐步地做出自己的选择。

    现在看来,她已经有所决定了。

    语气变得更加轻松,沈思成转折一问:“对哦,那这次你们班的段考成绩总体是怎么样啊?”

    “明天家长会你去了不就知道了嘛,还问我。”沈佳梦嫌弃似的戳戳爸爸的腰,这还要问吗?

    “啊,那还要等到明天呢,先跟我说说呗?”她爸爸说着话,一颗透红的草莓在他握持的水果刀下应力分成两瓣。

    “要怎么说啊,好麻烦的,你明天在教室看老师放的多媒体不就行了?”沈佳梦表示拒绝。

    油然而生的,她脑海中浮现起想象中的明天的情景。

    那家伙又是年级第一,这次不仅是理科满分,就连算上了语文的文科,离文科满分也没差出哪怕十分!
0392.年级二十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