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1.没有衣服穿(1/2)
作者:尤筱白
    “来拿车啊?”

    “是啊。”

    还是那位熟悉的超市小哥,他隔着入口的透明塑料帘子看到了那俩个凑得紧到肩旁贴肩膀的家伙。

    裴清和沈佳梦沿着山水美地的商业街往下走,他们要开车回趟家里先。

    穿校服在外边逛,在平时的周末倒是没什么,逛两圈也就回家了,但要是得到了像现在这种难得的、不多的外出玩耍机会时,还是换套衣服比较好。

    只要用心去发掘,生活中的仪式感就可以处处存在,比如回家换上适合约会的衣服。

    而且如果是穿校服,那么目标就会很明显,让大街上的人眼睛一盯就知道他俩是哪个学校的学生。

    市二三中的校服都是“新希望”,所以如果不是那套新希望校服的话,还是非常容易通过校服认出学生是哪个学校的。

    裴清一边和小哥唠嗑,一边把充电的插头拔下,放回车后座下的收纳空间,然后跨上车,双脚撑地慢慢把车推出去。

    他这辆车不是很适合女生开,因为车头太重了,如果蛮力不够的话,那是需要亿点点技巧的。

    超市小哥:“今天好像来了很多家长啊,你们是有什么活动吗?”

    裴清:“今天家长会。”

    小哥:“噢,那你们是要放假了对吧?五一。”

    裴清:“是啊,放三天,你们这里呢?”

    小哥哈哈一笑:“我们肯定是不休息的呀,照常的。”

    裴清:“嗨,那就下周再见了。”

    虽然互相都不知道对方的名字,但往来间的交流仍旧能做到有着消除隔阂般的热络。

    沈佳梦默默在听默默在看,不知道这家伙是怎么做到的,好像他和每个人都能处得来。

    她站在外面等,等到裴清把车倒出来停下后,便很灵巧地用手从后边攀住他的肩头,蹦蹦一弹坐上车后座。

    伸出两臂从后环过他的腰杆,胸口和肚子帖上他的后背,一份久违了一星期的温温暖暖的感受重新浮现,比冬日里的煦阳更让人依恋。

    “好了?”裴清偏头问。

    他的侧脸碰到了女孩的鼻尖,因为她把下巴磕在了他的肩上,像只柔顺的猫儿。

    而要真是这样的话,裴清就是猫奴,沈佳梦就是他的猫主子。

    听到他问,她就再往前挪挪,抱得更紧实了,很肯定地说:“好了。”

    看似过分的靠近和亲近其实是在极力地展示自己的信任,生怕对方对自己的真情实意的了解有稍稍到哪怕是一丝一毫的偏差。

    裴清习惯性地放开抓握离合的左手,移到腹部按了按她的手背,然后再放回去,就像是在确认安全带一样。

    这家伙开起车来猛得不行,在市内偏外人烟稀少的地方里跑出三四十迈的速度都是惯常,所以他简直就是超速的惯犯!

    要不是沈佳梦太害怕了,不给,裴清还能开得更快,五十迈都不在话下,因为这部车没有限速器,而且它有五个档位,性能甚至能超过不少用油的摩托车。

    不过呢,裴清也很听话,她说不要那就不要,但其实这没什么不安全的,他的反应够快、力气也够大。

    ......

    ......

    因为不能在有可能的地方遇上沈佳梦爸爸,于是裴清就开着车绕了个大大的圈,从商务区出来后绕着凤岭开了一圈,最后才不紧不赶地回到东站那边,准备回到天地花园。

    “慢点儿!你别开那么快啊。”

    沈佳梦又在叨扰前面那个开车的家伙了,满是埋怨语气反而让人听不出责怪。

    裴清哦着答应她,逐渐逐渐送开油门,车速也就慢慢儿地降下来了。

    他可是路上的老司机了,知道最正确的操作方式。

0401.没有衣服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