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8.热搜不用买(1/2)
作者:尤筱白
    今天是五一假期的前一天,今晚是五一假期的前一晚,用平常的周五或周六来代入一下今晚的心情,浅而易见———千金难换。

    裴清他爸在出城方向的六景高速路上亲身体会到了盛大的出行热情:堵死了快!

    五点半到的这边,临近夜晚十点,他才从身处的万顷黑暗中再次望到了熟悉的灯火。青鸟附!

    驶在县城最宽敞的一条大道上,很快就能到家了,裴清老爸心情舒畅,甚至哼起了张学友的花花公子。

    “黑夜给了我黑色眼睛,我却用它去寻找光明……”

    手机铃声响了,裴爸爸抽空拿起手机一瞥,是陌生号码,座机?又是传销?

    没有挂,他接听了这通电话。

    “喂?”

    “喂你好,请问下你是裴卓吗?”对方操着一口浓重的南普口音。

    “是啊,你哪位?”裴清他爸没有南普,他有白话腔。

    “是是吧,我们这边是青秀区派出所,有些事情需要你那边的配合,你有个儿子是叫裴清对吧?”

    听着那边的话,裴清他爸表情顿了顿,派出所?我家崽和人打架了?

    而早在一个多小时前,他的崽就察觉到了事态的发展。

    ……

    ……

    八点半多的时候他们就吃完了火锅,虽然之前说要去爬青秀山,但裴清说现在天还早,这么早过去的话就没那种氛围了,说还是这边逛逛先吧,惹得沈佳梦很是无语。

    俩人在步行街上随意闲逛,女孩挽着男孩的胳膊,一如既往的亲昵,边走边聊,聊着他们的所见和所闻。

    逛完了百盛步行街,沈佳梦和裴清说好热,于是他们打算开车兜风,一边兜风一边过去青秀山那边。

    路过霸王茶姬,瞅着她的嘴唇儿到现在还有辣红辣红的样子,裴清于是就说:“要不要买点喝的?”

    “嗯嗯。”她摸摸肚皮,脑袋点点。

    平时不怎么喝奶茶,今晚偶尔喝一杯没关系。

    店员热情欢迎,沈佳梦给自己点了杯水果茶,然后将问询似的目光投向裴清,后者摇摇头。

    女孩脸蛋歪向一边,说:“你不要喝吗?”

    裴清扫码付了款,轻描淡写地来了一句,说:“喝你的。”

    “鹅,不给你。”女孩撅起嘴巴,扭扭上身作出不喜欢的姿态。

    裴清微笑以示,这话他一点都不信。

    俩人从奶茶店出来,奶茶的杯子太大了,相较于她的手来说,沈佳梦把圆墩墩的杯子捧在两手手心,低下脖子小口小口嘬着水果茶。

    她不时偏头去看,但那家伙却没有回应自己,没有看过来,而是划着手机在盯着屏幕。

    虽然右手正持着手机,不过裴清的左手伸得老长,绕过了女孩窄窄的肩膀,轻轻搭放在她的另一边胳膊上。

    他在干什么呀?都不理我。

    沈佳梦在心底念叨着,当她忍不住好奇,踮起脚尖想凑得高一点,去看他的手机屏幕时,裴清拢了拢她的胳膊……

0408.热搜不用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