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3.星期五(1/2)
作者:尤筱白
    “鹅?”

    沈佳梦一双眼睛睁大,不敢相信刚才发生的事情!

    “你嫌弃我……”她哀怨的眼神几乎能把任何一个有罪的人逼入愧疚的漩涡,可是对于她的主动一吻,裴清有进行躲闪的正当理由,当然不是因为那种关系!

    是因为现在上边还有人看着呢!

    “没有没有,让你快点回家呢,明天再出来。”裴清不会跟她明说,推推她的胳膊催促她快走。

    “那回去视频哦?”她再次和他确认,生怕之后他反悔似的,方才浮现在脸儿上的不悦已经零星点点,换成了眼神巴巴惹人心怜的祈求。

    “……都说多少次了,干嘛骗你。”裴清面露无语,好气又好笑。

    今晚不知是怎么了,女孩格外享受他的哄诱,昂着脖子哼唧哼唧的模样就像只傲娇的天鹅,难道是觉得抓住了他的把柄、抓住了他的软肋吗?

    不过,相同于裴清,他喜欢哄她也愿意哄她,也许这就是所谓别人口中爱情的酸臭味吧,这俩个家伙都乐在其中。

    揣着昂昂的笑意,沈佳梦兴致高高地走了,走回家去,呆在路灯下地的裴清目送她的离去,眼底的温柔怎么也掩盖不住,那只上上下下的背影,是他的珍宝。

    ……

    ……

    “回来啦!”

    打开自家门,刚回到家,沈佳梦就听着了她爸爸心切的呼唤,这其中包含着什么样的情感?有没有补偿性质的内疚?哼,时间没到就喊自己回家!

    沈思成嘿嘿笑着来到玄关,站在走道的墙边看着自己女儿换鞋,搓搓手,除了开头的归家关怀外,没有其他的话。

    虽然但是,虽然他之前很气很气,但是,沈思成早就不止一次地自己同自己承认———在女儿面前是很难做到把气给生起来的!

    如果是个崽儿,敢回家后还给自己甩脸色,就不说会不会气到发疯了,打一顿肯定是没毛病的!沈思成自信,只要儿子没有遗传到自己的高个子基因,毕竟女随父男随母,哪怕到他二十岁,也打不过自己。

    但是呢,这气啊,在这么宝贝的女孩儿面前,是无论如何也生不起来的。

    更何况,沈佳梦显然没有遗传到父亲的身高,都说女孩比男孩早熟,可现在都十五岁了,个子还是小小巧巧的一米六,这就更让她爸爸宝贝得不行了!捧在手心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从小到大贴心称意,怎么都不会对她发脾气,一次都没有。

    那么这次,也就不要让它成为这么多年来的例外了,不然的话,到头来,沈思成笃定,自己会更难受!

    沈佳梦噘起嘴,作出赌气的样子,作出一点儿也不想搭理他的样子,往前走路过的时候还要使劲儿推推他的肋部,满心报复地想把这个讨厌的爸爸推到墙上。

    “嘻嘻!”沈思成配合得不得了,后背直往墙上挨,好像他承受不得这细胳膊和细肘子似的,太假啦!

    究竟是,演得拙劣,还是故作的刻意?他俩应该彼此心知肚明。

    “妈妈,我回来啦!”

    “诶!回来啦。”

    沈佳梦回到她妈妈身边,翼翼小心,动作幅度争取最小。

    生气是对爸爸生气,和妈妈是无关的!

    “今晚上,”她妈妈莞尔,问起今天下午后的行程,“玩得怎么样?”

    沈佳梦听到后就起劲了,和妈妈诉说着今晚令自己感到开心与惊喜的种种,她把和裴清的位置换成了成敏,也省略掉一些不该说的事情。

    女孩脸上流露的开心让她妈妈感到无比的熟悉,好像在哪见过,是不是在镜子里?
0413.星期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