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会员不通(1/2)
作者:尤筱白
    没记错新闻,今年虹桥国际的年旅客吞吐量为四千一百八十八万人,今天则要再添微不足道的一个零头。

    裴清在飞机上舒舒服服地睡了一觉,即将落地的时候空乘前来提醒,旅客要系好自己的安全带,将关闭所有电子设备的网络功能保持关闭状态。

    飞机在起降跑道上安稳滑落,在跑道尽头转缓慢弯,停稳之后航站楼的空桥对接过来,裴清首位出舱。

    相比于来往这里的南宁,更靠东的上海早已日出,阳光铺洒,让吹了一夜空调冷气的人们感到了暖意,裴清也是,心情良好,对别人难得的事情在他这却好像轻松易得,头发没有出油,蓬松依旧,说他是刚在飞机上洗过头都会让人觉得模棱难辨。

    从现在开始算时间,从虹桥国际到静安区的宝格丽酒店大致需要一个小时的时间,车辆在路上花费的时间不是很久,主要是从机场里走出去需要点时间,因为这机场够大,而裴清又没来过。

    说回这座城市的魔幻,其实中心意义并不复杂,也就离不开两个字———“金钱”。

    裴清有很多的朋友来过这里,跟他吐槽的无不例外都说这里的东西太贵了,人也太卷了,又贵又卷,非常难待。

    无可非议,毕竟人家都是来这边给老板打工的,打工仔的抱抱怨怨实属正常。

    裴清乘坐专车,他预约的又是一辆专车,摇下窗户临看这座城市的景色,其实除了西装革履的人多了些、外国人多了些、精致标准的人多了些……和南宁的青秀区也没啥太大分别?

    不不不,裴清多看了几眼,摸摸下巴,尴尬一笑,还真是有着非常多的不同的。

    因为如果那样形容的话也太给青秀区贴金了,虽然它是二线城市里的超一线城区,但要和这边比的话,还是有着明显的距离。

    经过交流,裴清得知司机是上海本地人,服务的态度依旧友好,完全不与网络上地域黑们的描述沾边丁点。

    某种意义上说,把网络世界形容成虚拟,都是抬举,毫无客气的形容,应该是虚假。

    真实是有的,但瑜难遮瑕,更多的还是假,即便其中夹杂着些许的“善意的谎言”,但那也依旧是假,真实,是需要切身去进行体会的。

    司机:“好啦,前面那座楼就是您要入住的宝格丽酒店了。”

    “好的,谢谢。”

    “祝您旅程愉快!”

    因为裴清没有行李箱,司机也就不需要再下车进行帮忙了。

    裴清抬头仰望,来之前他也是对这边进行过些许了解的,最眼前这座长方体建筑是旧时的上海总商会大楼,而和它风格相致的,就是宝格丽酒店了,万豪旗下的高级酒店。

    常人最常听说的大概是宝格丽珠宝,而这宝格丽酒店虽说是万豪旗下,但不代表着宝格丽珠宝也是万豪旗下的,当一个品牌做大之后,就喜欢“沾花惹草”,什么都想干一点,什么行业都想涉一涉水。

    本来,裴清是想订丽思卡尔顿的套房的,丽思卡尔顿在万豪系里算是最顶尖的了,逼格更高,奈何晚了没房了,总不可能订那大几十万的总统套房。

    不过宝格丽也不差,虽然是万豪旗下,但双方是合作关系,而且宝格丽对于酒店的话语权更大,比万豪集团这个业主更大。

    怎么样,这看起来就很有格调吧?

    对于这点,裴清是了解的,他知道宝格丽酒店在业务上是自主状态,不归万豪集团管,但他对于一件事情是不知道的......那就是,万豪会籍礼遇完完全全的,不能应用于宝格丽!

    原来这家伙不仅没来过上海,也从来没有入住过宝格丽酒店。

    商会大楼里是一家米其林餐厅,宝丽轩,裴清也没有吃过,毕竟这些在他从前的时候吃起来.......呃,也不说是不能吃,而是因为没有女朋友,一个人去这种高端的餐厅也没什么特别的意思。

0419.会员不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