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0.双旦(1/2)
作者:尤筱白
    不是,我在万豪的手机客户端上订的你们酒店,到这里了你却说我不能享有万豪会员的待遇?

    裴清纳闷了,他不知道有这回事。

    在万豪的app上订入了这家酒店,然后就顺理成章地认为自己的会员礼遇能够应用,这很合理。

    但没办法,现实是会员礼遇不通,那现在要怎么解决?总不能等到中午才能入住吧,至于业内标杆的那个下午三点钟,就更加不可能了。

    裴清听到了那声笑,看来是想不看一眼都不行了,怎么那么多事儿呢?到底有什么好笑的,这也能笑?

    他偏过头去,近乎在一秒之内就给出了自己的判断:如果那辆劳斯莱斯是她或她家的,那么这位可能是位某二代,也还是个年轻漂亮的大美女,大眼睛瓜子脸形容过多不再赘述。

    “年轻”和“二代”貌似有所重叠,但也无伤大雅。

    劳斯莱斯这种车,对于大老板们来说,和公司的豪华装潢是一种模式,不论怎么算,买大几百万的豪车都比交税来得更划算,除了它之外,还有很多很多“玩具”跑车可以选择。

    笑就笑,裴清也不打算因此就和这位貌美的女人有所交流。

    苏浅看他不理自己,想要进一步了解的情趣更甚,脖子前伸看着男孩的侧颜,发现真的很帅,不是那种一般的帅哥颜值,而是有着颇高的辨识度,她试图破冰:“你是不是第一次来这儿呀?”

    “是。”裴清的回应很简短,然后就把注意力转回眼下的正事上,到底给不给提前入住?

    结果显而易见,肯定是可以的,宝格丽没有任何理由要拒绝这么一位拥有超高消费能力的客人,尤其尤其,是裴清这种家伙。

    “好的,嗯好……”小姐姐放下电话,这种情况下她是要请示经理的。

    经理给的答复很简单,务必要给这位客人提供最好的服务体验。

    生意方面,酒店客户端的后台已经给裴清做出了标记,也就是说给他打上了一个tag,因为这家伙并不是通过累积入住晚数得到的酒店精英会籍,也不是信用卡等级,而是通过消费。

    裴清一口气买了五万元的酒店积分,直接把自己的权益升级成了最高。

    所以,酒店经理是必须要给这样的客人留下优质的入住体验的,这就是他的岗位定向,是股东请他来的意义,一切行为均要符合集团利益。

    苏浅眨一眨眼,右脚高跟鞋提起往大理石地面一点,裹着精致高跟鞋的双脚前后交错,这个男孩越是表现得生人勿近,她的兴趣就越发的难以抑制,正如人们总想揭开名为“神秘”的面纱。

    裴清打心底不想给这次的旅途添点桃色枝节,不是他过分的自恋,而是身旁这位的眼神的的确确能让人看得出是“有点问题”的。

    他不做表情的时候其实就颇为凛冽,更别提现在这般刻意的距离保持了,只是,这幅无情也能动人的皮囊似乎并不能阻挡甚至不能迟滞喜欢自虐的女人。

    难分良莠,也不好说这种喜欢在别人那碰壁的自虐行为算是好的还算是坏的。

    反正对裴清来说就挺烦的,他不需要艳遇,曾经有个女人脱了大半光溜溜地站在他面前他都能无动于衷,这已经充分说明了问题。

    虽然客观上来说这与那是两回事,但对于他来说这是一回事。

    拿到房卡,裴清径直去找电梯,苏浅也跟着。

    “你是玩微信还是企鹅呀,我们加个好友吧?”

    男孩不理,苏浅的脸颊上依旧挽着笑靥,她说:“我就想认识认识你呀,干嘛要这么拒绝我呢?”
0420.双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