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7.好消息(1/2)
作者:尤筱白
    令人愉悦的完美的三天小长假迎来结束,被学校放养的一众初高中生还有以及小学生,终于是得回到梦开始的地方,在他们毕业之前的所有假期,都从这里开始,也从这里结束。

    裴清开车兜在空荡荡的快速路上,心中想的无不是那些铭刻在自己脑海中的高中时光,而这一回,以往假日前后每次都会有的落差感忽然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每每度过一次放假,就永久性的再少一次,这种感觉,如果把毕业比作死亡,那裴清正在经历的,就是慢性死亡。

    尽管身在高中的日子里,时间不能尽其用,但又是那么的让人不舍分离,裴清是心甘情愿地浸在这最令他怀旧的过往岁月里。

    现在是早上七点,裴清照例不会去得那么早。

    七点二十,他准时踏入教室后门,又是一次精确的踩点。

    一眼看过去,教室里有大半的人都在伏桌,而这氛围,感受上就不太开心啊!这属于是假后综合症了吗?

    不过上完四天课以后就又到周六周日了,这周的时间也不是很难熬,更别说还有春游了,每个学期都有的一次踏青烧烤。

    所以,还搁这假后抑郁个毛毛虫呢!

    他的视线越过众人,发现沈佳梦也在趴在桌子上睡觉。

    裴清走到她的位置旁,把今早刚榨好的果汁放下,是用透明的水杯装起来的,用的水果则是自己最喜欢的以及不知道是不是她最喜欢的芒果。

    “嘿……”裴清压着声轻轻地唤,手伸上前捏捏女孩的胳膊,她睡觉时把自己的整个脸蛋都藏进了两只胳膊里。

    “嗯?”从中传出了迷迷糊糊的弱声,沈佳梦抬起头,看见是他,但困意未消,躺着半边脸,眼睛往上看他,嘴巴动动,说:“早啊。”

    裴清哑着嗓子低声问询:“昨晚睡太晚了?”

    “鹅不是,今天起太早了……”她用手背揉揉眼睛,表示说放假的时候都是早上十点醒的。

    裴清露出会心的一笑,把盛装着芒果汁的水杯推一推,挪到她眼前,说:“呐,芒果汁。”

    “嗯你带啦。”沈佳梦坐起身子,把脖子墩下去,仰着脸望他,不是别的什么原因,就是觉得他好看,他养眼。

    裴清捏一捏女孩的胳膊,手感细细腻腻的,他很喜欢这么轻轻的捏,他说:“继续睡吧,打水没有?我出去帮你打水。”

    双标啊,沈佳梦睡就是睡,不论之前什么看法,一到她这,裴清眼中的一切就都被柔化了。

    睡吧睡吧,小仙女,如果睡觉舒服的话。

    沈佳梦:“打啦,你的我帮你打好了,是温水。”

    “好的……”

    俩人在这你一句我一句地聊开来,声音不大,但教室那么安静,旁边的人想不把话听清楚都不行……尤其尤其,是在趴桌子睡觉的时候,扰人清梦啊这是!

    不过,虽不是什么特别值当于提及的事儿,但不得不说哦,裴清这家伙,在班级里还是有一点点地位的。

    然后这家伙还想在这里多磨蹭一会儿,但反应迅速的他先一步看到了即将抵达教室的肖姐,在沈佳梦的小胳膊上最后一捏,下一秒转身开溜!

    ……

    “昨晚你们这是聊到了天亮吗?还是说一晚上的时间补不了三天的通宵?”

    肖姐人一到,幽默的吐槽就出口而来。

    不过大家都没啥心情来进行反应,三天呐,三天就这么过了啊!
0427.好消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