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4.一起吃顿饭吧(1/2)
作者:尤筱白
    两天时间很快过去,星期五的下午时光很快到来,再待到放学,就是这次春游的外出采购时间。

    裴清的第五组总计十个人,是五个组里人数最多的,别的组都很均匀,都是八个人。

    无奈,裴清总觉得要是那天和肖姐谈话聊天的时候自己早点溜就好了,就哪会来那么多幺蛾子?

    现在可好,出了,例外项,肖姐把两个整组对她们的态度至少都是属于不怎么感冒的人放进来,真的是倒大霉了!

    沈佳梦就是整小组里对余和蒋态度最温和的人,不怎么感冒。

    而例外呢,是组里的赵依娜赵姐,属于可以聊得来也愿意聊的那种。

    赵姐和另一名女生韦紫妮,还有建君,是那时候裴清提早拉进来的,原以为就这样组成一个满员小组,可以让肖姐直接忽略自己这个组,结果没想到因为自己的骚操作……回想起来,裴清只想一巴掌呼自己脸上。

    纠结太多业已发生的事情没有意义,主要还是过好这一次春游。

    和上次不相同,这一次,裴清他们组的外出人员额数提升到了四人———之前原本是三人。

    这算是裴清的功劳,是他去和肖姐说的,原话的大概就是:既然我们组的人数是全班最多的,那也应该给多一个外出采购的名额吧?

    在肖姐答应后,于是,第五组的外出名额就从原来的三个变成了四个———相当于是多了一个出去玩儿的名额。

    沈佳梦、成敏、国立,还有山竹,最后就是裴清。

    看得出来,走正经通道的只有四个人,至于裴清,他是溜出去的。

    ……

    沈佳梦:“你等下要回家吗?”

    “不回,”裴清摇摇头头,说道:“直接过去就好了,直接去水晶宫那边,就是上次你也去过的那家餐厅……”

    杨叔开的那家海鲜餐厅,上鲜。上次啊,他们在那碰见后还一起偷溜出去买了份鲜花饼,玫瑰味的。

    俩人走在楼梯间里,前面是山竹和国立,旁边是成敏。

    裴清继续说:“东西我都和杨叔预定好了,直接过去拿就行,拿到后我再到帆宇找你。”

    “哦……”沈佳梦哦着声点头,完声后嘴巴噘起,大眼睛扑闪扑闪的。

    裴清想摸摸她的头,没办法,也不是不想和她一起,考虑到要是五个人一起行动的话,那她爸爸的车就超载了呀。

    那么现在呢,在自己从市中心那边回来之前,成敏可以陪她一起,不会让她觉得和别的男生一起不好待。

    然而,小表情做出来可不就是给她的他看的吗?

    裴清忍俊不禁,他当然能看出来了,于是和她说:“我尽快,六点之前怎么样?你在帆宇等我。”

    “鹅不要,你开慢点。”沈佳梦晃晃头,不让他那么赶。

    “那……六点半?我开慢点的话。”

    “好~!”

    话落,沈佳梦抿着嘴,把自己的开心藏起但裴清往前一探,只瞅见她看到她抿唇时鼓起来的嘴角,就知道这家伙现在是怎样的心情了。

    “开心?”

    “哼没有!”

    他们两个间友好和谐又生动有趣的相处,成敏看在眼里,但她却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什么样的心情,有没有那么一丝丝的羡慕?

    ……

    校门。

    成敏还有国立山竹他们三个人都是用的出门卡,裴清和沈佳梦则是摁了指纹。

    除了沈佳梦、本宿舍的人,还有平时和他走得近的人,班里其他人都认为裴清是正经走读生,不然为啥指纹管用?

    至于为什么这家伙要让一部分人知道自己这并不是正经的,是为了以防万一,万一哪天肖姐问起来,还有人能给自己打掩护。

    出了校门,裴清已经看见女孩爸爸开到对面等候多时的奔驰了,于是就对身后的她说:“那我先走咯?”

    “路上小心喔。”

    “好的。”

    裴清同前面的国立山竹招呼一声,还有和成敏也说声拜拜,然后自个儿顺路往下,他要到下边商业街的超市那里取车。

    望着那家伙独自离去的背影,晃晃间,沈佳梦的心情就不由地低落了好几度,之前的说好好一下子就无影无踪了,好想陪他一起去……

    ……

    沈思成从后视镜上看到了走过来的一行四人,于是开门下车,在没看到某人的惊讶之余,他笑容可掬:“你们好啊,我是沈佳梦的爸爸。”

    几人礼貌地回说叔叔好。

    找不到裴清,在场的就只有成敏是认得的了,沈思成笑道:“成敏也在啊?”

    “嗯!”成敏甜甜一笑。

    之后,坐上了沈佳梦家里的奔驰,一行人可以往航洋出发了。

    车子往前开最方便,这样一来倒是不用和裴清的移动轨迹相交了。

    坐在副驾驶位的沈佳梦念着想着,撇撇嘴,还要等好久才能见到他。

0434.一起吃顿饭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