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39.还敢(1/2)
作者:尤筱白
    成敏在看,沈佳梦在看,沈佳梦她爸爸沈思成也在看,不看别的,就看摆在裴清面前的那一大盘正冒着腾腾热气的大骨头。

    这……

    这是准备让自己下口吗?

    裴清尴尬却也礼貌地呵呵笑笑,她爸爸好像不在开玩笑的样子。

    沈思成朝他挑挑下巴,说:“吃吧,吃完去。”

    “哦、哦!”裴清连点两下脑袋,放在桌面上的手抬到骨头上方,攒起手指尖搓了搓,还是难以下手啊……

    先不说这又不是在自己家里了,对裴清这个从来就不喜欢啃骨头的家伙来说,这可真是卯足了劲才能动得去手的。

    抓起一块大骨,裴清埋头啃了起来,味道不错是不错,但重点不在这里啊,她爸爸就是想这样整一整自己。

    沈佳梦的脸蛋越来越红,浮在脸上的那团火呀,红得快要烧耳了,别说发声去问,连往右边看过去都不敢了!

    现在,只有成敏,左看右看都是有趣。

    “吃饭呀,干嘛坐着呢,等下肚子都要饿了。”沈思成偏头往下瞅瞅,嘿嘿笑起来。

    大概是感觉到爸爸对自己的态度没有责怪的意味,沈佳梦这才敢动手拿起筷子,悄悄往裴清那看一眼,虽然可是,那家伙两手抓着骨头啃的样子好好玩啊!

    裴清之前的猜想算是得到了确定,今晚就是明牌之夜啊!

    那既然都要在她爸爸面前明说了……他抬眼瞄去,在接触到自己眼神的瞬间沈佳梦慌乱地低下头去。

    还怕呢。

    裴清暗自嘀咕两下,继续吃他的骨头。

    随后,接下来的时间过得很是微妙,沈思成没有张口提及任何有关他们之间关系的事情,全是在和成敏沈佳梦说说学校里的事情,偶尔给沈佳梦夹菜。

    当然,和裴清他是一副无话可说的姿态,好嘛这也是他整人的一部分,不出意外让那家伙全局下来成了个旁观蹭饭者。

    而在裴清这默默的啃骨头进程中,他的确可以插话,但他不太敢插话,她爸爸没问,他也不敢多嘴……

    晚上七点半。

    “成敏?吃好了没有?”沈思成向成敏投去关切的目光。

    “嗯我吃饱了。”成敏肯定地点点头,然后她去看裴清,后者还在吃骨头。

    不过,盘子已经不是原来的盘子了。原来,见这家伙吃那么快,看起来很上道的样子,于是沈思成叫服务员再给他添了一盘,直接击碎了他的上进心!

    裴清同成敏笑一笑,继续吃。

    问完成敏,沈思成外和自己女儿说话:“吃饱没有?”

    “饱了。”沈佳梦轻点着头,黑溜溜的眼珠小心翼翼地转到上边去看,她小声去说:“爸爸……”

    还想说呢,但她爸爸要赶人了。

    “吃饱了,你们先到外面去走走,我在这和裴清有些话要聊聊。”

    沈佳梦大眼睛眨眨,很是疑惑的、没反应过来似的。

    她爸爸拍拍她的头,动作和眼神的示意如出一辙:怎么还不出去?

    闻声,裴清嘴巴动两动,稀薄得可怜的肉块筋块嚼着嚼着,他慢慢地就松开牙齿,心想终于要来了?

    成敏起身拉一拉处于呆愣状态的沈佳梦,后者起来后踉跄两下,有些不太想走,很担心很担心地瞅着自己的爸爸,随后又用以同样担心的目光望向裴清,并得到他示以放心的回应......

    见状,沈思成脸上露出刻意的不喜,声音听起来也好像变得不耐:“走啦,我又不会把他怎么样。”
0439.还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