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5.脸红(1/2)
作者:尤筱白
    走过折叠的长长的缓坡,每次烧烤出游到哪都有的小型娱乐项目不值多提,前往烧烤点沿途的景致和上次春游时候相比,多了一片湖泊,多了一座木桥。

    过桥的时候沈佳梦越出上身往湖里探看,没看到鱼的身影多少让她有些意兴沉沉。随后她又九十度转头,发现跟在自己后边的家伙好像一直在看自己。

    裴清跟她一样也看了看湖面,不觉得有什么好看,但是对比于待在学校里边,出来这外面的一切突然就高下立判了,哪怕这湖水好像的确除了藻绿色以外就没别的意思了。

    再走个百来米就到了,但裴清的注意力被一圈环形跑道给吸引到了,橡胶轮胎护着的跑道的一侧停放着一排卡丁车。

    “等下要不要去那边玩玩?”拍拍前面女孩的肩膀,等她回头,裴清示意说道。

    “那边?”沈佳梦向着他给的方向看去,小脸一歪,说:“卡丁车吗?”

    “嗯。”裴清点头,问她:“玩过吗?”

    “没有。”沈佳梦摇了摇头。

    裴清点点头了解的样子,觉得以她的性格应该不会想去试玩,自己嘛也就随口一说而已。

    不过想是这么想,可这家伙转念就已经算起自己背包里面的钱包装有多少现金,玩的话能玩多久呢?

    但最后,要是她对这方面没兴趣的话,自己玩不玩都行……

    沈佳梦侧身拿手指捅捅裴清的肚子,问他说:“你想玩吗?”

    裴清抬了抬嘴,说:“有点吧……”

    沈佳梦哦着声,脑袋点点,随后这么和他说:“那我们等下过来吧。”

    “好啊!”听她这么说,裴清欣然乐意。

    之后他俩就旁若无人地开始商量起来,商量等春游结束了,他们要去哪儿哪儿逛哪儿哪儿玩了,让成敏只想用沉默来代替白眼。

    继续再往前走,进入春游烧烤场地后,大家伙就地扎营,先扯出大方块的塑料膜,铺在草地上,然后书包之类的东西就可以堆到上边,炊具和食材就直接放到方形炉桌上。

    这次春游的食材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丰富,或者是说……昂贵?

    四大块雪花一样的牛里脊,还有六只虎虾一只龙虾,别的就和往常差不多了,玉米韭菜茄子金针菇牛肉火腿肠掌中宝鸡中翅。

    裴清在炉桌边的石板墩上坐下,就挨着沈佳梦,也不怕别的老师见着,主要就是肖姐看过来的时候回避一下就行了,还是得顾及顾及班主任大人的威信。

    山竹和国立这就去另租一个炉子回来,裴清这边拿出了准备好的喷火罐,木炭刚堆下去就可以开烧了,他们做到这步的时候,别的组还在找木枝树叶引燃呢,这进程的差距一下就出来了。

    建君和赵姐则拿着食材到水池那边清洗去了,蔬菜类要洗洗泥,肉类的也要洗洗血水,都是没有事先处理过的,切倒是切好了。

    在裴清持着罐头对着黑不溜秋的木炭一顿乱喷的时候,沈佳梦和成敏还有韦紫妮一起,把烧烤调料整理好,一次性盘子一次性碗筷等等都拆开来摆好。

    每个人都有事做。

    “咦?佳梦,你们没有买水果吗?西瓜之类的?”余秀颖还是善于发现,她说出了别人都没注意到的点。

    但也显而易见——忘了。
0445.脸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