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9.她不在的晚自习(1/2)
作者:尤筱白
    周一开始的考试,周三结束,那么,月考结束当天的晚上又会是一个放纵又划水的夜晚……

    晚上八点钟,这节晚自习才过一半,但班上有一多半的家伙,现在都干起了消遣正经时间的不正经事儿。

    几本最近几期的男人装摆在几个男生的桌子底下大腿上,然后还有侧着身把看天下杂志藏在书柜上阅览的,除开这些还有不少的小说读者。

    班上有个位置是空敞的,是沈佳梦的位置。

    裴清暂时没有开溜,可他已经越来越无法集中自己的注意力了,整个头脑里的思绪好像一团浆糊,混沌又混乱,但却能让他清晰地感知到现状的缘由。

    是了,是那家伙的问题没错了!

    “骨碌碌、啪!骨碌碌、啪!”百乐在手指上飞转发出声响,裴清眼睛出神,定定看着自己的桌面。

    回头看一眼女孩座位,空荡荡的。

    这是今晚的第几次回头?

    裴清轻叹一口气,放下笔两手插兜躺靠在椅子上,颓废的样子看起来有些生无可恋。

    沈佳梦不在,这事情一下就让他变得无所适从,以往的俩人间随时都可以进行的交流,此时此刻休止了、静止了,像此间教室一夜人去楼空,明明大家都在,可他却好像并不离孤独的悬崖多远……

    收在裤袋里的双手捏紧,裴清猛然间惊悚地发现,如果没了她,这回来的一切对于自己而言都将不复存在的意义。

    消失的情感是不会复生的脑细胞,是不能被人所重新拥有的,她是一叶载满了自己真情实感的扁舟。

    恐惧支配了血液,裴清顿时就尝到了害怕的滋味,他拿出手机,给沈佳梦发出一条消息。

    裴清:-陪我聊天-

    只过了一会儿,十多秒的时间,那头就发来回复。

    沈佳梦:

    -干嘛-

    -(仓鼠呆坐)-

    -你不是在晚自习吗-

    裴清:

    -我想你了-

    得到她的回复,也能想象到她在看到这条微信时如果正窝在床上,十有八九会抱着被子滚来滚去……

    绷紧的弦逐渐松弛,裴清心情有向好的趋势,目前还在水平基准线徘徊,不过还是松了口气。

    他猜对了,但又没有完全猜对。

    沈佳梦的确在床上,但她没有抱着被子,而是抱着枕头呀!

    鹅怎么这么肉麻啊他,才多久没见就说想我。

    沈佳梦脸埋进了枕头中央,陷到快无法呼吸了,她才重新抬起脸来,两边脸蛋红扑扑的。

    也明明只是四个字而已,就那么让人心动,还有那么一丝丝的让人心疼,沈佳梦都在幻想着要是现在把自己呈现在他眼前,他哈哈会有多惊喜啊!

    沈佳梦:

    -什么时候出去呀-

    -不是说要去吃海底捞么-

    裴清:

    -海底捞等晚上过十二点了再去-

    -凌晨有打折很便宜-

    沈佳梦:

    -你好会啊-

    -(仓鼠环胸)-

    裴清:

    -(仓鼠打滚)-

    -想去么-

    -以后我带你呀-

0449.她不在的晚自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