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二章 觉醒之后的改变(1/2)
作者:炎修瞳
    “呼!”千岚的身影出现在审判局的大门外,深深吁了一口气,不知道是放松心情,还是带着忧愁之感。

    启灵总算是结束了,千岚也如愿以偿的觉醒了体内的灵,成为了启灵者,也成为了见习净灵师。

    可是,他的灵能属性,却是那一种千载难逢的暗属性,是一种关于其相关了解极少的灵能属性。

    听徐清风说,暗属性所蕴藏的力量是极其庞大的,但是要想成功的将其开发出来,却是异常的艰难。

    千岚此时此刻正反思着自己,已经走上净灵师这一条道路了,灵也觉醒了,是暗属性又怎么样?不就是开发难吗?那就开发出来给他看!

    “只要我一步一个脚印的来,我就不信发挥不出来暗属性灵能的实力!”千岚紧握拳头,坚定不移的说道。

    “现在……还是回去收拾收拾东西吧。”千岚平静心情,想起今天晚上就要开始居住在审判局里面了,还是得做好准备,晚上八点还要再集合开会。

    千岚迈开脚步,来到了街道上现在是中午时分,炽热的太阳光照射在水泥地面上,远远望去仿佛有着一层层的气浪。

    秋季带来的闷热还未散去,千岚从市中心的审判局离开,走在大街上,感受着闷热感,不知不觉之间已经变得口干舌燥。

    千岚原本还打算搭车回去,可突然发现,由于自己早上赶得及,忘记带零钱了,现在是跑着来审判局,又要重新走着回去。

    千岚来到一处十字路口人行道的一边,望着前方的红灯,停步在原地等待着。

    车辆一艘接一艘的飞驰而过,在千岚的对面,正有一位妇人牵着一位小女孩也在那里等待着绿灯。

    在小女孩的手中,还拿着一个红色的气球,在那里嬉戏着。

    可是,危险,就在此刻发生!

    那位小女孩正在玩弄着手中的气球,可突然不小心没有抓稳,气球从她的手中脱落,飘向马路中央。

    小女孩见到气球跑掉了,松开母亲牵着的手,快速上前走去,想要追上那只红色气球。

    那位小女孩的母亲也是疏忽,另一只手正拿着手机在那里不知道看着什么,自己的孩子挣脱自己的手,到现在还没有发觉。

    过了十几秒,那位妇人才后知后觉,眼神离开手机屏幕,看向自己的孩子。

    可这一看就让那位妇人惊恐万分!因为,那位小女孩已经来到了十字路口的中央位置!

    而与此同时,有一辆小汽车正从小女孩的对面急速驰来!

    汽车司机开车的速度很快,再加上现在是绿灯,所以毫无顾虑。

    但是,当汽车就快要来到十字路口的时候,汽车司机才猛的发现有一位小女孩毫无征兆的出现在那里!

    这可给汽车司机一个激灵!松开油门,急忙踩下刹车,嘎——

    汽车在踩下刹车的那一瞬间,发出了刺耳的声响!可由于惯性的原因,汽车不能立马停下来,反而还以比较快的速度滑行撞向位于十字路口中央的小女孩!

    “啊!我的孩子!!!”妇人见到有一辆汽车即将撞向自己的孩子,顿时脸色苍白,大声尖叫道。

    “啊……”在妇人对面,原本还在等待红绿灯的千岚突然听到妇人的尖叫,身躯一震,目光望向那一位站在十字路口中央的小女孩,瞬间明白发生了什么事!

    可那一位小女孩却丝毫不知,有一辆汽车,正以飞快的速度,即将撞到她!

    很难想象,小女孩被汽车撞到后,将会是一副什么样的惨状。

    千岚见到这幅场景,十万火急!千岚的脚不自觉的发力,以闪电般的速度朝那位小女孩冲去!

    这就是大脑的速度跟不上身体的速度,在千岚还没有思考清楚之前,身体就擅自做出主张。

    汽车还没有完全减速的迹象,小女孩也总算发现了汽车的到来,可是她整个人都木讷了,傻傻的站在原地。

    就在这电光火石之间,小女孩已经被吓得闭上了双眼,汽车冲撞即将来临,突然,一个身影以闪电般的速度来到了小女孩的身边。

    一把抱住小女孩的身体,没有丝毫的犹豫,千钧一发,直接抱起小女孩凌空一跃!

    以一个完美的弧度跃出了好几米的距离,落在不远处的地面上,成功的躲过了汽车的撞击!

    嘎——汽车刹车的刺耳声音继续传来,那位驾驶汽车的司机根本不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事,一个急刹车九十度的漂移,最终汽车停止了下来。

    汽车上的司机,已经被吓得大汗淋漓,上气不接下气大口呼吸着。

    “那……那个小孩呢?!”司机惊恐的说道,不会已经被撞飞了吧?

    司机匆忙打开车门从车上下来,到马路上查看,可简单环视了一周,一个小孩的身影都没有见到。

    这时,司机的目光望到十字路口的对面,一位年轻人正抱着一位小女孩交给了一位妇人。

    “啊!我的孩子!谢谢!谢谢!真是太感谢了!”那位妇人梨花带雨的哭着抱住小女孩,不停对千岚道谢着,小女孩平安无事,死里逃生,可让妇人吓出了一身汗。

    小女孩来到妇人的怀抱,也哇的一声嚎啕大哭起来,也被吓得不轻。

    “嗯嗯,以后可一定要看好自己的小孩啊!”千岚温柔的叮嘱道。

    “是是是!我一定会注意的!真的太感谢了!”千岚的救命之恩让妇人感激不尽,千岚示意让妇人先离开,妇人对千岚深深的鞠了一个躬,便带着自己的孩子带着泪花离开了现场。

    “什……什么?刚……刚刚是那位青年在那一瞬间救了那个小女孩吗?”那位汽车司机从远处望着千岚,一副不敢相信的样子。

一百零二章 觉醒之后的改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