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四章 搬入审判局(1/2)
作者:炎修瞳
    千岚怀着忧伤的心情在星级西餐厅买过那一顿天价饭的账单后,一转过身谭婷婷的身影就出现在他的眼中,顿时将千岚吓了一大跳。

    “我去!”千岚身体哆嗦的一下,拍拍自己的胸膛望着突然出现的谭婷婷,呲着牙说道:

    “大姐!你是要吓死我啊!”

    “哈哈,我这不是在看你有没有好好的买单嘛。”谭婷婷还是那一副柔和的微笑对千岚说道。

    “呼……”千岚受到的惊吓还没有平静,他总感觉谭婷婷这个女生似乎要比宫琴亚还要厉害,尤其是在心机上!

    “行了,买过单了,出去吧!”谭婷婷伸出自己的秀手向千岚讨要她的东西。

    千岚抿着嘴唇,强压着自己内心的憋屈,快速的将之前谭婷婷给自己去结账的银行卡又重新放回她的秀手上,物归原主。

    谭婷婷收回银行卡,转过身,踏着她那轻盈的步伐,向西餐厅的门口走去。

    千岚停留了一下,也无语的跟了过去,两个人一起走去了西餐厅,来到了大街上。

    “千岚,别忘记你我之间的约定哦!证据可还在这里呢!”一来到大街上,谭婷婷就立马转过身挥了挥她手上的手机,笑嘻嘻的对千岚说道。

    “好!我记得!”千岚委屈巴巴的回答着。

    “放心,我们都已经是见习净灵师,以后在审判局抬头不见低头见,还是有很多碰面机会的,到时候我会观察你的灵能开发情况,需要你帮助的时候我会来告诉你的。”谭婷婷接着说道。

    哔哔——

    就在谭婷婷话音落下的那一刻,一声汽车鸣笛声传来,只见有一辆黑色的豪华汽车从马路的一头缓缓驾驶而来,当豪华汽车驶到谭婷婷的身边时,便准确无误的停了下来。

    咔嚓——车门打开的声响,在汽车后座的车门被人打开,一位穿着西装,带着黑色墨镜的光头男人从车上迅速的显出身来,恭敬的站在车门的一边,对谭婷婷说道:

    “大小姐!让您久等了!请上车吧!”光头男人做出了一个请的手势。

    千岚望着这一幕,表情有一点扭曲,听着这个光头男人的语气和话,很明显,这个光头男人是谭婷婷的保安之类的人,不愧是登原市市长的千金啊!还有专门的保安保护和豪车接送。

    “千岚!那我就先走了,我们审判局再见吧!”谭婷婷有礼貌的对千岚告别,随后便优雅的进入了豪车内。

    待谭婷婷进入车中后,那位光头男人也很机灵的钻进了车的副驾驶,嘭的一声把车门关闭,一阵引擎声传来,豪车缓缓的驾驶离去。

    只留下了一股难闻汽车尾气和傻傻站在原地的千岚在那里作伴。

    “心机女……真他喵的是心机女啊!”千岚目睹着谭婷婷坐上豪车离去,喃喃自语道。

    等豪车的身影完全消失在视线之中后,千岚叹息了一声,转过生迈开脚步离开了此地。

    谭婷婷坐在豪车的后座,躺在柔软的座椅上,侧着脸望着车窗外飞逝而过的风景,神情冰冷,没有丝毫的情绪波动。

    “大小姐,和那位千岚先生谈得怎么样?”就在这时,驾驶豪车的司机忽然向谭婷婷询问道。

    “嗯嗯,他同意了。”听到汽车司机的话,谭婷婷那绝色的脸蛋嘴角抽蓄了一下,淡淡回答道。

    “哈哈!那可真是太好了啊!”汽车司机似乎很是开心的样子。

    “这样一来,老太爷就有救了……”汽车司机说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话。

    “是啊……”谭婷婷附和着司机的话,自言自语道,可是,她的表情还是那么平淡,恢复到了她的冰冷女神的模样。

    豪车在马路上行驶着,载着谭婷婷不知驶向了何方……

    “呼~”场景转变,千岚此刻正躺在自己的床上,若有所思的盯着天花板。

    “谭婷婷……到底是要我做什么事呢?说是什么要借助我的暗属性灵能,又不跟我说清楚,唉~真是什么事都找上我来了啊~”

    千岚双手抱着自己的后脑勺,缓缓的说道。

    “还要等我暗属性灵能开发……咳!”千岚是越想越不爽,一把从床上坐了起来。

    “我自己还不知道要也怎么去开发啊……”千岚凝重的盯着自己的手,有一些无可奈何。

    “唉~得了,在我暗属性灵能还没有开发完毕时,谭婷婷应该是不会再来要我有什么事了。”千岚换个思路想着。

    “不过以后都是在审判局工作,常常见面,也不知道到时又会出什么奇怪的事情。”千岚吞了口口水,担心的说道。

    “对了!还要去收拾东西呢!”千岚这才想起回到公寓房间,还要收拾自己的个人物品。

    从今天晚上开始,千岚就要搬入审判局里面居住了,这是硬性规定,就算是见习净灵师也要遵守。

    不管是什么叶氏集团的大公子,还是什么市长的千金小姐,也要搬入审判局里面居住,方便管理。

    千岚立马行动起来,身影在自己的房间内穿梭着,整理着自己的个人物品

    千岚惊喜的在房间内找到了一个皮箱,这可就方便了,不需要提着大包小包进入审判局,只需要一个皮箱就绰绰有余了。

    千岚打开皮箱,又在房间的衣柜里找了几件衣服塞入皮箱之中,再带上自己的洗漱用品,把皮箱关上,这就整理完毕了。

一百零四章 搬入审判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