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五章 搬入审判局(二)(1/2)
作者:炎修瞳
    在登原市南部的一个平民小区,穆晓月正一蹦一跳的走进了一座房子内。

    她今天成功觉醒了体内的灵,如愿以偿的成为了启灵者,心情确实是感到开心无比的。

    可是,她开心的表情上,却又带着一点点不爽的表情,究其原因,是因为她的灵能属性,和她的哥哥一样,为炽热的火属性。

    “爸!妈!我回来了!”不过穆晓月还是激动了打开了家里的门。

    穆晓月一进家门,就闻到了饭菜的香味,她望厨房方向一望,看见母亲正在厨房里面忙碌着,炒菜产生的火焰是不是爆发一下。

    “啊!晓月回来了呀?!”穆晓月的母亲听到她的声音,从厨房里面探出一个头,问候道:

    “晓月,回来的刚好,午饭就快做好了,妈妈给你做了你最爱吃的红烧肉,哎!孩子她爸!女儿回来了!还看什么报纸!”穆晓月的母亲对外客厅仔细看报纸的父亲说道。

    穆晓月目光转向另一边,看见一位中年男人正安安静静的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聚精会神的看着手上拿着的报纸。

    在听到孩子她妈说的话后,中年男人放下手中的报纸,回过头一看,见到了回来的穆晓月,连忙站起身,对晓月充满关心的说道:

    “哈哈哈!女儿回来了啊!快快快,坐下休息一下。”穆晓月父亲十分热心的让穆晓月来沙发上坐。

    穆晓月点点头,快步来到沙发上,坐在自己父亲的身边。

    “来,吃个橘子。”父亲拿起沙发前方桌子上的一个大橘子递给了穆晓月。

    “谢谢爸!”穆晓月开心的收下了橘子,拨开皮,一瓣一瓣的塞入嘴中。

    “嗯~真甜!”穆晓月的眼睛都笑成了月牙状。

    “哈哈,甜吧?这是你老哥买的。”父亲说出了橘子的来历。

    “……”穆晓月在一听到橘子是她的哥哥穆子的所买,动作瞬间停了下来,随后默默将橘子放在的桌子上。

    “他……也回来了?”穆晓月神情有一点冷漠的说道。

    “是啊,你哥一早就回来了,还给我们买了一些东西,喏,这些水果也是他买的。”父亲指着桌子上的水果说道。

    “他现在在哪?”穆晓月问道。

    “你哥正在洗手间呢……”父亲正说着,就听到不远处的洗手间里面传来一阵冲水声,洗手间门被人打开,一个黄头发的精神青年从里面一边甩干着手上的的水渍,一边走了出来。

    穆子辰一出来,就见到了坐在沙发上的穆晓月,微笑着说道:“呀!晓月,你回来啦!”

    “……”穆晓月选择无视穆子辰的打招呼,下巴微微低下,沉默寡言。

    父亲见到这种情况,也是不好办,不过幸好,母亲的声音再度从厨房里传来。

    “行了!大家伙!过来吃饭吧!”正说着,兄妹俩的母亲从厨房里端出来一大碗热汤走了出来,放在了餐桌上。

    “好了,晓月,去洗洗手过来吃饭吧。”父亲推推身边坐着的穆晓月。

    穆晓月还是没有说话,点点头站起身,径直走向洗手间。

    “晓月……”穆子辰见穆晓月朝自己走来,刚想和她好好说一下话,可是面对他的确实穆晓月无情的冷漠。

    穆晓月直接忽视他,从穆子辰的身边擦肩而过,进去了洗手间。

    过了一分钟,一家四口围坐在餐桌上,闻着餐桌上饭菜的香味,开始大快朵颐。

    “哈哈,好久没这么一家人聚在一起吃饭了!”正吃到一半,兄妹俩的母亲慈祥的说道。

    “来!晓月,吃块红烧肉!”母亲用筷子夹死一块香喷喷的红烧肉到穆晓月的碗中。

    穆晓月感谢的点点头,就将那块红烧肉一口塞进的嘴中。

    之后,一家四口没有在说一句话,气氛有一些尴尬。

    “咳咳咳……”这时,兄妹俩的父亲咳嗽两声,打断了这尴尬的气氛:

    “晓月啊!爸爸先恭喜你成为净灵师了!你是爸爸的骄傲!”父亲对穆晓月竖起大拇指,肯定的说道。

    “嗯嗯,谢谢爸!”穆晓月使劲憋出笑容回答道。

    “晓月,你哥在你启灵结束后第一时间就赶回家里告诉了我们这个消息,这下子可好了,兄妹俩都成为了净灵师,这是多么荣誉的事情呀!”母亲在一边附和着说道。

    “嗯嗯……”穆晓月淡漠的点点头,穆子辰没有说话,一言不发的吃着饭,过了一会儿,穆晓月放下了手中的筷子,对父母说道:

    “爸!妈!我吃饱了,从今天晚上开始我要搬入审判局去居住了,晚上八点还要在审判局集合开会,我先去收拾自己的东西了。”穆晓月话音一落,就一把站起身径直朝自己的房间方向走去。

    “唉~这丫头……”母亲唉声叹气了一句。

    “子辰啊!你说你们两兄妹的矛盾什么时候解决啊!”突然,穆子辰的的父亲对他说道。

    “唉!老爸,我也想早点解决啊,可是晓月现在根本就不听我说话,我也没办法呀!”穆子辰嘴里吃着饭菜说道。

    “晓月的性子也是倔,这么多年了,对你这个哥哥还是真的冷淡。”穆子辰的母亲无可奈何的说道。

    “儿子,你在审判局可一定要看好你妹妹啊!可别让别人给欺负了!”父亲一本正经的对穆子辰说道。

    “放心吧,老爸,我会好好保护老妹的!更何况她还是跆拳道黑带的高手,现在又觉醒了灵,成为了启灵者,能够欺负她的人恐怕没几个。”穆子辰信誓旦旦的说道。
一百零五章 搬入审判局(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