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五七章 流畅的进攻(1/2)
作者:晴天里
    兵对兵,将对将!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湘北vs海南的热身赛,在湘北篮球馆正式打响!!!

    站满篮球馆的围观人群,也看到两队的对阵情况。

    球队主教练:龙政vs高头力;

    中锋位置:赤木刚宪vs高砂一马;

    大前锋位置:樱木花道vs武藤正;

    小前锋位置:流川枫vs清田信长;

    得分后卫位置:三井寿vs神宗一郎;

    控球后卫位置:宫城良田vs牧绅一。

    ............................................................................................................................

    随着一声哨响,主裁判将球高高抛起,争球!!!

    看着中圈位置,赤木刚宪与高砂一马跳起争球的情形,龙政的内心兴奋莫名。

    作为球员,龙政打过很多比赛。但是作为主教练,龙政却是猪八戒吃人参果———第一遭。

    半空之中,赤木刚宪与高砂一马两人不断上升,还是赤木技高一筹,在高砂一马头上,将球抄走。

    “不愧为大猩猩!!!”

    教练席上,龙政看见赤木的表现,不禁发出喝彩之声。激动之下,不由将赤木的外号都给喊了出来。

    握紧双拳,龙政感觉自己平静无比的心绪,再度翻起波澜。

    在教练位置上,龙政再度点燃对于篮球的热血沸腾。

    篮球场上,“电光火石”宫城良田看见篮球的落地方向,迅速来到落点之前,在篮球反弹之后将球抓住。

    控制球权之后,宫城也不着急,按照龙政的嘱咐,宫城运着篮球缓缓向前推进。

    宫城之外,湘北其余四人迅速拉开距离,在海南半场站住位置。

    按照龙政的战术布置,这场比赛湘北的进攻就是球员之间拉开距离,依靠个人能力或者小范围的配合,强行打穿对手防线、取得进球。
一五七章 流畅的进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