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六七章 开场三分钟(1/2)
作者:晴天里
    海南、武里、翔阳、陵南四队联队vs湘北,两队首发。

    湘北首发:

    中锋:4号赤木刚宪,身高197公分,体重93公斤;

    大前锋:10号樱木花道,身高188公分,体重83公斤;

    小前锋:7号木暮公延,身高178公分,体重62公斤;

    得分后卫:5号三井寿,身高184公分,体重70公斤;

    控球后卫兼主教练、场上队长:1号龙政,身高198公分,体重94公斤。

    联队首发:

    中锋:13号鱼住纯(陵南篮球队),身高202公分,体重90公斤;

    大前锋:11号花形透(翔阳篮球队),身高197公分,体重83公斤;

    小前锋:14号仙道彰(陵南篮球队),身高190公分,体重79公斤;

    得分后卫:7号小岛凉介(武里篮球队),身高188公分,体重72公斤;

    控球后卫兼场上队长:8号藤真健司(翔阳篮球队),身高178公分,体重66公斤。

    .....................................................................................................................................

    篮球比赛中,并不是各个位置的球员越强,胜率就越高。因为一场篮球比赛中的出手机会就那么多,只要本方的命中率比对手高,就能取得最后的胜利,至于投篮是由一个人单独完成,还是多个球员合力完成,根本不重要。

    龙政上场的情况下,湘北的得分点很明确,没人会跟龙政争夺出手机会;四队联队则不同,除了与龙政对位的藤真健司,鱼住纯、花形透、仙道彰、小岛凉介四人在湘北的防守体系下,进攻得手的概率是相差不多的。

    对于这点,包括高头力和场上的藤真健司都看得清清楚楚。出手权的不明确,让藤真健司选择分球时,很难处理。

    木暮公延三分命中,球权来到四队联队这边。

    湘北半场,藤真健司倚住龙政观察着队友的跑位。

    扫视一圈,藤真健司的心中凉了半截,湘北看似孤立的防守,实则已经联系在一起,自己根本没有传球的机会。

    高手对决,容不得半点分神,尤其是对位龙政这样的高水平运动员。

一六七章 开场三分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