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六八章 你来我往(1/2)
作者:晴天里
    海南、武里、翔阳、陵南四队联队vs湘北,两队球员名单。

    湘北球员名单:

    中锋兼场上队长:4号赤木刚宪,身高197公分,体重93公斤;

    大前锋:10号樱木花道,身高188公分,体重83公斤;

    小前锋:7号木暮公延,身高178公分,体重62公斤;

    得分后卫:5号三井寿,身高184公分,体重70公斤;

    控球后卫:6号宫城良田,身高168公分,体重59公斤。

    联队球员名单:

    中锋:13号鱼住纯(陵南篮球队),身高202公分,体重90公斤;

    大前锋:11号花形透(翔阳篮球队),身高197公分,体重83公斤;

    小前锋:14号仙道彰(陵南篮球队),身高190公分,体重79公斤;

    得分后卫:7号小岛凉介(武里篮球队),身高188公分,体重72公斤;

    控球后卫兼场上队长:8号藤真健司(翔阳篮球队),身高178公分,体重66公斤。

    .....................................................................................................................................

    目送龙政离开赛场,联队众人即将崩溃的内心,渐渐缓和下来。

    尼玛,日本还没出现过198公分的控球后卫好不好,还是一名高中生。不带这么欺负人的,联队众人欲哭无泪。

    龙政的下场,让四队联队低迷的士气有所回升。

    湘北半场,控球后卫藤真健司单打宫城良田。

    一个迷惑性十足的假投真突,藤真健司漂亮地晃过还没适应比赛氛围的宫城良田。风驰电掣般突入三分线内,藤真健司潇洒地中投命中。

    两分得手,四队联队终于打破鸭蛋,比分来到12:2,湘北在前,四队联队在后。

    龙政下场之后,“大猩猩”赤木刚宪担任场上队长。教练席上,龙政静静地坐在椅子之上,安心做好主教练的本职工作。

    看出鱼住纯状态低迷,龙政示意赤木刚宪担当湘北的进攻点,篮下单打鱼住纯。

一六八章 你来我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