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六章 队长之争(1/2)
作者:晴天里
    在来美国之前,堂本一雄反复观看过橡树山篮球队的比赛录像,希望以此找到对手的弱点。麻烦的是,之前的橡树山主力球员全部离去,现在的九名球员之前都是替补、很少获得上场机会,堂本一雄对他们是两眼一抹黑、一无所知。

    九名橡树山球员,身高200公分以上两人,身高195-199公分五人,身高190公分两人。

    堂本一雄换位思考,如果自己拥有这副好牌,一定会使用高个球员主攻内线,最起码也要在禁区构筑一片禁飞区,让对手失去突入禁区的勇气。

    为了对抗橡树山高中篮球队,堂本一雄只能依靠龙政这样既有身高、又有技术的球员。

    在堂本一熊眼中,代表队中身高190公分以上的四名球员,可堪一用的只有龙政、赤木刚宪、河田雅史三人。

    其中,龙政属于万金油,五个位置都能胜任;脚上痊愈的赤木刚宪内线技术娴熟,可以作为大前锋使用;河田雅史原来是后卫,因为身高在一年内长了25cm,所以位置变成小前锋,再后来又变成中锋,位置的多变让他在堂本一雄的心中占有很大分量。

    至于森重宽,身高体壮的他在日本属于绝对的潜力新星,但面对身体素质更甚一筹的橡树山球员,技术粗糙就成了他的死穴,在场上不但帮不了忙,还会添乱。

    .................................................................................................................................................

    简单的热身之后,裁判吹响比赛开始的哨声。两队的首发阵容,不由暴露在众人面前。

    日本高中代表队,首发名单:

    中锋兼场上队长:4号龙政,身高199公分,体重95公斤;

    大前锋:7号赤木刚宪,身高197公分,体重93公斤;

    小前锋:5号河田雅史,身高194公分,体重95公斤;

    得分后卫:14号小岛凉介,身高188公分,体重73公斤;

    控球后卫:12号流川枫,身高188公分,体重76公斤。

    橡树山高中篮球队,首发名单:

    中锋兼场上队长:5号凯文·加内特,身高209公分,体重109公斤;

    大前锋:9号保罗·皮尔斯,身高198公分,体重103公斤;

    小前锋:8号文斯·卡特,身高195公分,体重94公斤;

    得分后卫:12号科比·布莱恩特,身高195公分,体重93公斤;

    控球后卫:7号斯蒂芬·马布里,身高190公分,体重91公斤。

    中圈位置,龙政与凯文·加内特站住位置,准备争球。

二零六章 队长之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