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九章 敲响警钟(1/2)
作者:晴天里
    半场结束,两队比分55:44,橡树山中学在前,日本代表队在后。

    对于十一分的分差,堂本一雄还是比较满意的。

    但此时的堂本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原来经过上半场的消耗,包括龙政在内的主力球员体力消耗都是十分巨大。

    赤木刚宪、河田雅史、小岛凉介、流川枫,四人的体力几乎已经见底。下半场,他们就算上场也很难发挥作用。

    更让堂本纠结的是,因为龙政上半场独立承担代表队的进攻重任,流川枫等人在进攻端几乎没有得到锻炼,除了被虐,堂本不认为这场比赛对他们有什么促进。

    挣扎良久,堂本一雄做出五上五下的换人决定。

    就算下半场压榨龙政,侥幸获胜,对日本代表队也没多少作用。既然这样,那还不如让其他球员替补上场、接受锻炼,哪怕最后的比分会非常难看。

    龙政、赤木刚宪、河田雅史、小岛凉介、流川枫,五名主力全部下场,替换他们的是:

    中锋:6号森重宽,身高199公分,体重100公斤;

    大前锋:10号樱木花道,身高189公分,体重84公斤;

    小前锋:8号泽北荣治,身高188公分,体重75公斤;

    得分后卫:15号三井寿,身高184公分,体重75公斤;

    控球后卫:11号牧绅一,身高184公分,体重79公斤。

    看见代表队换人,橡树山也很快做出换人调整。代表队上半场体力消耗巨大,橡树山何尝不是如此。

    不说使用“乔丹法则”限制龙政,就说保罗·皮尔斯四名球员进攻之时也要消耗很大体力,即便代表队对他们的防守没有成功,但基本的干扰还是做到的。

    经过调整,橡树山场上阵容变成:

    中锋:11号杰梅因·奥尼尔,身高203公分,体重109公斤;

    大前锋:9号保罗·皮尔斯,身高198公分,体重103公斤;

    小前锋:15号拉玛尔·奥多姆,身高196公分,体重95公斤;

    得分后卫:14号特雷西·麦克格雷迪,身高195公分,体重94公斤;

    控球后卫:6号昌西·比卢普斯,身高190公分,体重90公斤。

    因为橡树山只有九名球员,大前锋保罗·皮尔斯依旧留在场上,与新上场的樱木花道对位。

    樱木花道通过考察,被橡树山录取的消息早已在球队传开。

    九名队员中,受到冲击最大的便是主力大前锋保罗·皮尔斯。在篮球队中,虽然没有一山不容二虎的说法,但激烈的竞争却是无处不在。

    保罗·皮尔斯入队两年时间,作为一名大前锋,保罗之前一直站在蒂姆·邓肯的身后,充当蒂姆·邓肯的替补。
二零九章 敲响警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