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四章 反超比分(1/2)
作者:晴天里
    比赛最后五分钟,日本代表队场上阵容:

    中锋:7号赤木刚宪,身高197公分,体重93公斤;

    大前锋:10号樱木花道,身高189公分,体重84公斤;

    小前锋:12号流川枫,身高188公分,体重76公斤;

    得分后卫:15号三井寿,身高184公分,体重75公斤;

    控球后卫兼场上队长:4号龙政,身高199公分,体重95公斤。

    另一边,为了获得最后的胜利,橡树山篮球队根据场上情况同样祭出最强阵容:

    中锋兼场上队长:5号凯文·加内特,身高209公分,体重109公斤;

    大前锋:9号保罗·皮尔斯,身高198公分,体重103公斤;

    小前锋:8号文斯·卡特,身高195公分,体重94公斤;

    得分后卫:12号科比·布莱恩特,身高195公分,体重93公斤;

    控球后卫:7号斯蒂芬·马布里,身高190公分,体重91公斤。

    不过,为了限制龙政,橡树山被迫使用错位防守的办法。防守之时,速度、爆发力极强的中锋凯文·加内特依旧贴身防守龙政。

    全场紧逼,从裁判吹响哨声的那刻就已开始。

    兵对兵、将对将,橡树山篮球队的防守层次分明、错落有致。

    凯文·加内特跟防龙政;

    文斯·卡特、斯蒂芬·马布里站在凯文·加内特身后不远处,意在构筑第二道防线,封堵龙政与队友的传球路线;

    保罗·皮尔斯、科比·布莱恩特,两人负责查遗补缺。站在本方篮下的他们防内不防外、防突不防投,作为最后的防线给与对手阻挠与威慑。

    比赛到了现在,凯文·加内特的出场时间比龙政要少很多,相应的体力也保存得更好。

    如果说之前凯文·加内特对于龙政的防守捉襟见肘,那么到了现在,龙政体力的过度消耗让他面对凯文·加内特时已经没了优势。

    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与人斗,其乐无穷。

    粗重的呼吸之下,龙政的血液已经沸腾。左突右挡,龙政与凯文·加内特纠缠在了一起。

    胯下运球、胯下二次运球、变向运球,从本方半场到对方半场,短短的路程之中,龙政连续用了三种突破技巧。

    当然,龙政身边的凯文·加内特也不示弱。

    完美的脚步移动,竟然让他连续三次没有吃晃,一直缠在龙政身边,从对方半场一直防到本方半场。
二一四章 反超比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