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一七章 你的极限在哪里(1/2)
作者:晴天里
    肯定自己,感动自己,超越自己!

    比赛陷入胶着之后,龙政不断在给自己心理暗示。

    实话实说,龙政今天的表现真的很好,几乎是以一己之力对抗全美第一学校———橡树山中学。

    只是,今天龙政碰到爆发状态的凯文·加内特。

    突破极限的凯文·加内特耗掉龙政八成的精力,待他摆脱凯文·加内特之后,剩下的两成精力再难支撑龙政突破橡树山补防球员的封堵。

    现在,持球的龙政再度面临凯文·加内特的纠缠。

    即便以龙政的技术不至于被对手断球,但是体力虚脱的龙政却再难对橡树山篮球队造成实质的威胁。

    穷则思变!

    狼狈不堪的龙政突然看见不断跑位的流川枫。

    流川枫......控球后卫......三分困境......

    龙政灵光一闪,找到破除三分困境的办法。

    “流川!”中线位置,龙政大喊一声,同时用力扔出手中的篮球。

    半空之中,篮球如同一颗精确制导导弹,来到流川枫手中。

    传球之后,龙政与三井寿对视一眼,两人沿着三分线两侧快速跑位。同一时间,樱木花道与赤木刚宪跑位到禁区线两侧。

    四人分散开来分别跑位,只等跑出空位来接流川枫的传球。

    代表队突然的变阵,打了橡树山一个措手不及,五名球员不得不扑向各自负责的代表队球员。

    三分线外四十五度角位置,龙政拼了命的左突右晃终于摆脱凯文·加内特,短暂地获得空位。

    一直注视龙政的流川枫没有犹豫,利用完美的脚步移动成功转身,挡住文斯·卡特的同时将球送到龙政手中。

    今天的凯文·加内特,犹如天神下凡。

    被龙政跑位空位的他,眨眼之间就将漏洞补好,要不是龙政眼疾手快,一个化腐朽为神奇的卡位挡住了他,流川枫的传球铁定被断。

    龙政接到传球的同时,获得的空当也随即失去。凯文·加内特重新站住位置,对其进行严密盯防。

    俯身拍球,龙政寻找着凯文·加内特的防守漏洞。

    突然,龙政双眼爆出一道精光,快到极致的胯下二次运球之后,沿着左侧强突过去。

    强者相遇勇者胜,面对龙政的强突,凯文·加内特两个跨步之后,挡在龙政前行的路线之上。
二一七章 你的极限在哪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