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三章 我对你说:YES!(1/2)
作者:晴天里
    一叶而知秋。

    罗恩·阿泰斯特一看就是刺头,这样的球员虽然天赋实力都很不错,却是教练最不喜欢的球员类型。

    橡树山篮球队的招新工作,可不仅仅只有被动等待。

    平时,助理教练杰克发挥球探的作用,对全美范围内的冒尖球员都有详细的调查取证。

    包括罗恩·阿泰斯特在内许多冒尖球员的档案,都已经摆在橡树山篮球队教练组的桌子上了。

    与罗恩·阿泰斯特高超球技相对应的,是他火爆的脾气。

    随着比赛水平的提高,阿泰斯特的火气也更大了。

    他一上场就像一个点着了引线的炸药包,随时可能爆炸,不管是队友还是对手,都有可能成为他发泄的对象。

    对于这个火药桶,主教练史蒂夫·史密斯的态度很明确:不要。

    现在的橡树山,已经不是三年前缺兵少将的境况了。

    即便六名主力球员相继离去,橡树山篮球队依旧是兵强马壮。

    相反,主教练史蒂夫·史密斯十分害怕罗恩·阿泰斯特进入橡树山后,破坏球队良好的氛围,甚至带环其他球员。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主教练史蒂夫·史密斯认定罗恩·阿泰斯特是名坏学生,橡树山篮球队不欢迎这个球员。

    与主教练史蒂夫·史密斯的看法不一样,助理教练杰克十分欣赏罗恩·阿泰斯特。

    第一次从别人口中听到罗恩·阿泰斯特这个名字时,助理教练杰克就对这个球员产生了好奇。

    为此,助理教练杰克不惜千里迢迢赶到纽约州纽约市,为的就是近距离考察罗恩·阿泰斯特。

    在皇后区的一座露天篮球场,助理教练杰克找到了罗恩·阿泰斯特。

    那时,罗恩·阿泰斯特正在参加一场全场五对五的比赛。

    正是这场比赛,罗恩·阿泰斯特在杰克的心中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记。

    篮球场上,罗恩·阿泰斯特是名勇猛顽强的斗士,属于天赋异禀的领袖型球员。

    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阿泰斯特从不退让。

    就算是对规则的争论,他也总是最后的胜利者,他是球场上的小霸王。因为性格太过刚烈,阿泰斯特很少不跟对手发生冲突,很少不威胁防守他的人。

    助理教练杰克作为一名年轻人,就是喜欢罗恩·阿泰斯特这样充满激情的球员。
二二三章 我对你说:YES!(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