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四章 去了哪里?(1/2)
作者:晴天里
    一天的招募工作结束,龙政等人接近崩溃。

    但一想到取得的成果,龙政三人便兴奋无比。

    除了罗恩·阿泰斯特,今天还召到一名名叫肖恩·马里昂的前锋。

    翻看肖恩·马里昂的简历,龙政三人了解到他的基本情况。

    1978年,肖恩·马里昂出身在一个单亲家庭,一同出生的还有两个妹妹。

    马里昂从小喜爱篮球,10岁时开始在弹簧垫子上练习扣篮。

    之前一年,马里昂在田纳西州的克拉克斯维尔高中度过。

    肖恩·马里昂在加入校篮球队之前还打过一段时间的橄榄球,最终选择篮球还是因为身体太过瘦弱。

    这次能被橡树山篮球队录取,肖恩·马里昂自己都很意外。

    不用说,这一切都是龙政促成的。

    拥有先知先觉的龙政成功说服主教练史蒂夫·史密斯、助理教练杰克,这才有了肖恩·马里昂的入选。

    遥想去年的招募工作,橡树山只召到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拉玛尔·奥多姆两名初中生与埃里克·丹皮尔这名即将升入高四的球员。

    而现在仅仅一天,橡树山篮球队就召到两名实力球员,其中的差距怎能不让龙政等人欣喜。

    也是,橡树山中学去年启动篮球特长生招募工作是在战胜全美高中篮球队之后。

    虽然厉害,但也只被认为是高中第一篮球队。而且去年橡树山招新时,许多实力球员都有疑虑,在左右摇摆中错失参与橡树山招新的机会。

    今年则不同,橡树山中学携全美第一学校的声誉面向全美招收篮球特长生,声势要比去年翻了几番,有这样的成绩也在情理之中。

    ....................................................................................................................................................

    继八月二十一日招收肖恩·马里昂、罗恩·阿泰斯特之后,橡树山之后的几天陆续有球员进账。

    八月二十二日,约什·霍华德加入橡树山篮球队。

    约什·霍华德,1980年4月28日出生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温斯顿-赛伦,司职小前锋与得分后卫。

    在招募第三轮一对一斗牛之中,约什·霍华德选择的对手是79年出生、同样司职小前锋与得分后卫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

    这场比赛约什·霍华德被打击得体无完肤,但龙政等人却也看到了约什·霍华德的可塑性。

    因此对于约什·霍华德,考评组三人全部说了yes。

    八月二十五日,两天没有球员入账的橡树山篮球队迎来新的成员———拉素尔·巴特勒。

    拉素尔·巴特勒,1979年5月23日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档案上司职得分后卫与小前锋。

    因为年龄相仿,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又被作为斗牛对象,帮助考评组测试拉素尔·巴特勒的实战能力。

    八月二十六日,安托万·贾米森加入橡树山篮球队。

    安托万·贾米森,1976年6月12日出生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什里夫波特,司职前锋。

    这个时候,安托万·贾米森还是兼顾着篮球和橄榄球的学生,并且是一位出色的四分卫。

    来参加橡树山的篮球特长生招募,安托万·贾米森也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

    要知道通过招募考核顺利加入的球员,都将被“橡树山希望基金”列为专项人才,获得希望基金每年十万美金的专项资助。

    十万美金对于一名高中生来说,可是天文数字。安托万·贾米森就是冲着这十万美金来的。

    不过,安托万·贾米森的身体天赋确实过人,在第二关面试环节时,龙政三人同时拍板:留下安托万·贾米森。

    安托万·贾米森由此成为第一位没有经过一对一斗牛实战考核,就被橡树山中学录取的少年。

    对于考评组的决定,周围的观众都能理解。

    举个例子,nba现在最火的新秀,就是“大鲨鱼”沙奎尔·奥尼尔。

    1992-93赛季,沙奎尔·奥尼尔进入nba的第一个赛季,便有3次在扣篮的时候将篮板和篮筐扣坏的经历,最后一次是将篮球架拉倒。

    奥尼尔还是继1984-85赛季的迈克尔·乔丹之后,第一位在nba全明星赛中以新人身份首发出场的球员。

    新秀赛季的奥尼尔帮助魔术队比上个赛季多赢得了20场比赛的胜利,他的场均得分达到23.4分,场均篮板达到13.9个,成为1992-93赛季的“nba最佳新秀”。

    沙奎尔·奥尼尔之所以取得如此成绩,成为nba的当红炸子鸡,依靠的就是他的身体天赋。

    所以,对于安托万·贾米森没有经过斗牛就被录取,周围的少年少年就算嫉妒也没办法,谁让他的身体天赋比众人好呢。

    八月二十七日,埃尔顿·布兰德加入橡树山篮球队。

    埃尔顿·布兰德,1979年3月11日出生于美国纽约州科特兰,司职大前锋。

二二四章 去了哪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