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三六章 图穷而匕见(1/2)
作者:晴天里
    龙政在乔丹面前的干拔跳投,让乔丹感觉好似吃了只苍蝇。

    王者一怒伏尸百万,仕人一怒血溅三尺。

    心里的不痛快,乔丹以实力来释放。

    接过队友的传球,乔丹化身下山猛虎直扑对手阵中。

    就像帝王巡视自己的领地,乔丹一点没将日本球员放在眼中,面对龙政、西田锁的包夹,乔丹不屑传球、将球交给跑出空位的约翰·帕克森,哪怕约翰·帕克森在国际篮联规则下的命中率十分恐怖。

    倚住龙政,乔丹变向运球正面突破西田锁。逼真的假动作,直接晃倒拍马赶到的西田锁。

    突破之后的乔丹满满的都是巨星范,往后退了一步,乔丹急停跳投,三分命中没有商量。

    这一刻,观众眼中只有乔丹。闲杂人等自动过滤,龙政九人悲催的成为路人甲乙丙丁。

    9:6,公牛队再度领先。比赛开始之后,两队共计三次出手,三次出手三个精彩至极的绝命三分。

    买票观看比赛的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活了几十年,从来没有看过这么过瘾的篮球比赛。

    什么,你说nba比赛?拜托,看现场和看电视,效果能一样吗。

    看得过瘾,观众朋友不吝赞美。一时之间,叫好声、助威声、鼓掌声,一波接着一波,响彻全场。

    观众席上最好的位置,篮协会长香川切让哈哈大笑。

    “打得好,打得好!”香川切让的脸,笑成了鲜花。

    一辈子从事篮球事业,香川切让眼光独到,他看得出来这场比赛看点十足,极有可能打出日本篮球史上令人拍案叫绝的一战,永远记在日本篮球史上。

    ....................................................................................................................................................

    乔丹投进三分之后,小泽优作立即叫了暂停。

    看见观众倒戈,竟然全部站到公牛队那边,小泽优作额头冷汗直冒。

    尼玛,要不要这么没骨气,你们忘了我们才是日本国家队吗。看着观众载歌载舞,庆祝乔丹刚才的进球,小泽优作无力吐槽。

    看着眼前的国家队队员,小泽优作不断地加油鼓气。

    从赛前的高度紧张,到开场时的极度不自信,再到三个回合后的一脸懵逼,小泽优作知道如果不是龙政的三分球给日本国家队打了一剂续命针,现在的日本队员恐已无力再战、直接缴械投降了吧。
二三六章 图穷而匕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