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四零章 神灵之上,是为神王!(1/2)
作者:晴天里
    观众席前排,赤木晴子与藤井并肩坐在一起。

    因为心情低落,篮球馆内的喧哗并没有影响到赤木晴子。

    看着场上的龙政,赤木晴子突然发现:眼前的恋人,竟是那么陌生。

    班里,公布关系的恋人也有几对,可他们的关系都不像自己与龙政。

    三年的时间,虽然龙政一直都对自己很好,但却没有任何亲密的举动。

    大多数时间,龙政都在美国进行篮球训练,两人只能通过电话交流,偶尔回到日本,龙政也是带上自己与哥哥(赤木刚宪)他们聚在一起。

    赤木晴子细细回想,两人还真没有单独相处过,也从来没有牵过手,更别说拥抱了。

    “也许,龙政现在还没准备好?”

    看台之上,赤木晴子迷惑了,“或者龙政喜欢的只是臆想中的自己———两人初遇之时,龙政口中的美琴。”

    “一定是这样!”

    想到两人相遇,龙政的震惊以及看向自己的深情目光,晴子认为自己找到了真相。

    “十分优秀的龙政或许小的时候就很孤僻,除了篮球并没有玩伴。因为孤独,龙政潜意识里幻想出一位完美的女孩,并且深深爱上了这位女孩。”

    因为自己长得很像这位女孩,所以两人相遇,龙政不由自主就把自己当成是这位女孩。

    不幸的是,与自己成为恋人之后,随着时间的推移,龙政渐渐发现:自己其实与他幻想出来的完美女孩,并不是同一个人。所以,龙政的态度才会变成现在这样。

    恋爱中的女孩,往往很盲目。

    但是,这种盲目如果换成另一种角度去理解,又何尝不是“一往无前、矢志不渝”。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

    赤木晴子抿住小嘴,“这个完美女孩,就是我的情敌了。”

    紧紧盯着场中的龙政,赤木晴子握住双拳。

    “龙政,我一定将你从那个女孩手中夺回来。不管!需要!!多久!!!”

    ...

    龙政接连得分、每投必中,已经触碰到公牛球员的底线。

    在包夹龙政与放任龙政继续得分之间,公牛球员选择了前者。

    依靠行云流水的三角进攻体系,公牛队再次打成传切。

    之后,看见持球推进的龙政,得分后卫迈克尔·乔丹与小前锋斯科蒂·皮蓬对视一眼,二话不说扑了上去。

    公牛队刚才的进攻虽然成功了,将比分追到12:10。但是,两队还是有两分的分差。

    公牛队的大当家与二当家联防一人,看台之上,鲁迪·汤姆贾诺维奇目瞪口呆。

    在场边看球和在场上打球,是两种感觉。

    对手的实力如何、状态怎样,只有场上球员才能切身感受得到,教练水平再好,也不可能准确判断场上球员的临场状态。

    毫无疑问,迈克尔·乔丹与科蒂·皮蓬都是极为骄傲的球员。

    能让两人放下尊严采取双人联防,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

    于是,鲁迪·汤姆贾诺维奇看向龙政的目光,越加炙热!

    公牛队对龙政的包夹,以迈克尔·乔丹为主、斯科蒂·皮蓬为辅。

    迈克尔·乔丹属于人盯人,必须一直跟住龙政、贴防龙政;斯科蒂·皮蓬则是属于人盯球,龙政持球时,斯科蒂·皮蓬与迈克尔·乔丹合力包夹龙政,力争堵死龙政的出球路线,而球权不在龙政手中时,斯科蒂·皮蓬立即放开龙政,果断回防。

    面对双人包夹,龙政不敢大意。

    在两人合围之前,提前开启“天神下凡”第二阶段。

    左突右晃,龙政带着迈克尔·乔丹两人在中线位置纠缠了五秒多。

    一个爆发力十足的变向运球,龙政迎着斯科蒂·皮蓬当面,从双人包夹之中突破出来。

    两步之后,龙政双手抱球急停跳投。
二四零章 神灵之上,是为神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