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四一章 目瞪口呆(1/2)
作者:晴天里
    从默默无闻到如日中天,菲尔·杰克逊用了三年时间。

    古来就有三年磨一剑的说法,在公牛队这柄所向披靡的宝剑开锋之际,乔丹的退役就如梗在喉咙的一根鱼刺,让人无所适从。

    三年冠就能让芝加哥人满意吗?菲尔·杰克逊告诉你:绝无可能。

    当这座城市的英雄突然宣布退役,留给球迷的会是什么?遗憾、愤怒、迷茫,但绝不可能是祝福。

    因为乔丹父亲从小就希望他能成为一名棒球选手,所以非要离开nba去打棒球。

    “神”的心理,菲尔·杰克逊不懂,但世人都明白一个道理,乔丹父亲鼓励他打棒球是因为那时的乔丹并没有表现出篮球方面的天赋。

    时移势易,当乔丹在nba取得成就之时,乔丹父亲满脑子想的恐怕就是乔丹不会遇到伤病,坦坦当当度过职业生涯吧。

    某些方面来看,龙政签约火箭队拥有有利的一面。火箭队等于是给乔丹找了一位竞争对手,向着乔丹的统治地位发起挑战。当然,前提是龙政需要维持这场比赛的状态。

    龙政助攻、岸本新之助三分命中,公牛队掌控球权,发动进攻。

    面对公牛队的又一次三角进攻体系,龙政直接开启“天神时刻”第二阶段。

    身为穿越客,龙政对于三角进攻体系的理解,也是一团浆糊。

    自乔丹第二次退役离开公牛队后,三角进攻体系又在湖人队发光发热,帮助菲尔·杰克逊以教练身份拿下十一枚总冠军戒指。

    穿越之前,龙政是个孤儿。恋人美琴去世之后,没有亲情、没有爱情的龙政便只剩下篮球。空闲时间,龙政更愿意看看体育新闻或者体育比赛的录像。

    其中,公牛队第一次三年冠和第二次三年冠以及之后湖人队连续夺冠期间的所有能够找到的比赛视频,龙政都看了不止一遍。

    以龙政浅显的目光来看:所谓三角进攻体系,是建立在球员个人能力之上的。

    做为公牛队的拥有者,菲尔杰克逊曾经私下告诉龙政,公牛队的三角进攻有一个法则:当战术失败后,改由乔丹单打。

    如果说平时的龙政防守公牛队的三角进攻体系属于地狱级难度,那么开启“天神时刻”的龙政,防守三角进攻体系就是困难级难度,而开启“天神时刻”第二阶段,龙政防守三角进攻体系的难度,瞬间变成简单级。

    “天神时刻”第二阶段,bug中的bug。

    只要龙政体力没有耗尽,就能一直发挥巅峰实力百分之一百五十的完美状态,即便这时龙政非常疲惫,身体状态非常不好。

    nba级别的球员中,公牛队拥有五人,日本队只有龙政一人。以一防五,当然是不可能的。公牛队的三角进攻体系,主要由得分后卫迈克尔·乔丹、小前锋斯科蒂·皮蓬、大前锋霍勒斯·格兰特三人负责进攻得分。

    这不仅是战术的需要,也是由迈克尔·乔丹三人在球队的地位决定的。三人同时在场的情况下,队友们可不敢去抢属于三人的出手权。

二四一章 目瞪口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