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四二章 请求暂停(1/2)
作者:晴天里
    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篮球场上,以实力为尊,以比分说话。

    日本国家队的十八分,每一分都是来之不易,没有半点取巧。

    与现场观众的振奋相比,公牛球员的脸色早已发黑,看向记分牌,他们的目光凝重无比。

    在乔丹的记忆里,公牛队是有多久没有遇到过这样不利的开局。

    一年、两年还是更久?

    乔丹想不通的是,之前被自己狂虐的龙政怎么突然间就变得这么厉害。

    难道龙政吃了兴奋剂?

    拜托,兴奋剂只能加强运动员的身体素质,比如爆发力、体力等等,就没听过加强球员手感的兴奋剂,五次出手五个超远距离三分,百分之百的命中率可是做不得假。

    莫非,龙政属于那种大赛型运动员?

    越是关键的比赛、越是强大的对手,龙政的表现便越好。

    翻看龙政15年的人生经历,这场比赛是龙政参加的最重要的一场篮球比赛,没有之一。

    “大赛型运动员吗?”

    乔丹嘴角一勾:“其实我也是呢。”

    篮球场上,公牛队发起进攻。

    这边,乔丹持球推进,四名队友以乔丹为中心快速跑位;那边,龙政单防乔丹,身边队友构建起严密的联防体系。

    面对乔丹,龙政只能使用作弊器,“天神时刻”第二阶段再次开启。

    多次使用“天神时刻”第二阶段,龙政已经察觉到了疲劳感。

    疲劳感的出现,让龙政心中叫苦不跌。

    日本国家队与公牛队的比赛,参照国际篮联的比赛规则。全场比赛分为四节,每节十分钟,总计四十分钟。

    现在,第一节比赛刚刚过去一半,就感觉到了疲劳感。龙政不敢想象,第三节乃至第四节比赛的情形。

    “天神时刻”虽然能够保证命中率,但疲劳感和身体的不适可是切切实实存在的啊。

    ...

    三分线外、中线之内的广阔区域,龙政与乔丹缠斗在了一起。

    轮纯粹实力,开启“天神时刻”第二阶段的龙政领先于乔丹,但是乔丹控制球权,或突、或投、或传,在对抗中占据着主动。

    综合来看,两人谁也不占优、谁也不犯怵,慢慢僵持在了一起。

    守久必失,哪怕日本国家队拥有龙政这个开挂的球员。

    迎着龙政的封盖,乔丹使出招牌的后仰跳投。

    半空之中,在龙政的封盖即将来临之时,乔丹放弃了投篮节奏,迎着篮筐用力将手中的篮球投掷过去。

    “不好!”

    龙政惊呼一声,回头看去,篮球向着篮板比直砸去,不由大呼一声:“快抢篮板!”

    篮筐之下,比尔·卡特莱特、霍勒斯·格兰特、三森浩太、伊藤雷太四人纠缠在一起,为了好的位置来回卡位。
二四二章 请求暂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