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四八章 一切皆有可能(1/2)
作者:晴天里
    比赛结束,休斯顿火箭队主教练鲁迪汤姆贾诺维奇第一时间找到龙政。龙政与小泽优作说了一声,两人悄悄来到东京市立篮球馆附近的一家咖啡馆。

    经过这场比赛,龙政在鲁迪汤姆贾诺维奇心中的地位,已经超过奥拉朱旺。

    奥拉朱旺再厉害,还能比得上前辈张伯伦。

    但是龙政,火箭队主教练鲁迪汤姆贾诺维奇与公牛队主教练菲尔杰克逊想法一样,两名现场观看龙政比赛的主教练都认为:龙政超越张伯伦以及乔丹,只是时间的问题。

    幸亏当时没有与龙政闹崩、放走龙政,不然现在还不得后悔死。鲁迪汤姆贾诺维奇心中庆幸不已。

    奥拉朱旺与龙政,两名球员一内一外,火箭队终于有了挑战霸主公牛队的底气。

    “教练,休斯顿大学那边怎么说的?”简单的客套之后,龙政开口问道。

    93年夏天,龙政参加选秀,正式进军世界第一篮球联赛。

    同时,以高中生身份参加选秀,也断了龙政正常途径升入大学的机会。

    九十年代是信息产业快速发展的一个时代,拥有三十亿美金的龙政如果想有大的发展,就绕不过信息产业,这时仅仅拥有“先知先觉”是远远不够的,必须具备信息产业的基本知识。因为这个,龙政有了进入大学系统学习信息产业相关知识的迫切需求。

    信息产业是指以计算机和通讯设备行业为主体的产业,又称为第四产业。

    与休斯顿火箭队签订为期两年的新秀合同,龙政选择的大学只能是在休斯顿,总不能天天乘坐飞机去上课吧。

    经过权衡,龙政将目光定在休斯顿市计算机专业最好的休斯顿大学上面。

    “已经全部办好了。”

    鲁迪汤姆贾诺维奇微微一笑,有些得意地说道:“如果是别的大学,我还真没办法。可是休斯顿大学”鲁迪汤姆贾诺维奇嘿嘿一笑。

    休斯顿火箭队与休斯顿大学,有着良好的关系。火箭队当家球星奥拉朱旺,就是出自休斯顿大学。

    在198384赛季结束后,为休斯顿大学效力四年的奥拉朱旺参加了选秀大会,被火箭队状元签选中。

    自这以后,火箭队便与休斯顿大学建立了密切的关系。每年,火箭队都会送上一批免费的比赛套票给休斯顿大学,以便联络感情。

    鲁迪汤姆贾诺维奇这次便是直接找到休斯顿大学的教务处长,才办成龙政入学的事。

    因为属于破格录取,而且龙政进入休斯顿大学后并不加入篮球校队,所以龙政就读休斯顿大学不仅得不到奖学金,还得全额支付所有费用。

    对于休斯顿大学来说,这是一笔稳赚不赔的生意。龙政的入读只是增加了一名上课学生,但是龙政未来功成名就,他的履历表上会清清楚楚记载“龙政就读的大学是休斯顿大学”,从而为休斯顿大学带来崇高的声誉。

    “哦,因为球队已经为你准备好了住处球队附近的一栋独栋别墅。”

    龙政面前,鲁迪汤姆贾诺维奇话锋一转,“所以休斯顿大学为你办理的是走读生,这没关系吧?”

    “没有关系。”龙政点了点头,肯定说道:“毕竟我的第一个身份,还是职业球员嘛。”

    “对了,”鲁迪汤姆贾诺维奇拿出一张表格,放在龙政面前。

    “这是球队季前赛的对阵安排。”

    看着龙政,鲁迪汤姆贾诺维奇无奈说道:“虽然新秀合同上注明你可以拒绝参加除常规赛、季后赛之外的任何比赛,包括这个季前赛。但是季前赛毕竟是球员们增进配合、球队磨合战术的比赛,有助于你更快地融入球队之中。所以,球队希望你能参加全部的季前赛。”

    10月14日晚上,主场迎战亚特兰大老鹰队

    10月18日晚上,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队

    10月19日晚上,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队

    10月23日晚上,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10月26日晚上,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

    10月27日晚上,客场挑战奥兰多魔术队。

    10月14日开始、10月27日结束,火箭队9394赛季要打六场季前赛。

    权衡利弊之后,龙政斟酌着开口:“教练,我想我就参加三场主场比赛吧,三场客场比赛我就不参加了。”

    “实不相瞒,”看着鲁迪汤姆贾诺维奇,龙政诚恳地说道:“我的手上有笔资金,我想将它投在信息产业上面。可是我对信息产业缺乏了解,所以我才会去休斯顿大学学习计算机专业,就是为了了解信息产业。虽然我不在乎大学毕业证和学位证,但与信息产业相关的大学课程我必须认真学习,而这需要时间和精力。所以”

    “好吧,”鲁迪汤姆贾诺维奇无奈点头,“我明白你的意思。对于季前赛,就按照你的想法去做,球队训练营你也不想参加吧。放心,我会替你请假的。明天我就回美国了,我还得准备球队训练营的事呢。”

    “对了,这是休斯顿大学的报到证,还有你在休斯顿住所的钥匙和地址,你到休斯顿后的行程就自己安排吧。不过10月14日,球队第一场季前赛前你一定要回球队报道。”

    与鲁迪汤姆贾诺维奇分开之后,龙政思绪万千。

    龙政穿越时携带的能量,不仅缓慢提升他的身体素质,也在逐渐提高他的智商。最近一次智商测试,龙政的智商高达220比尔盖茨的智商是160。

    高智商加上“先知先觉”,龙政有信心在信息产业上闯出自己的一番天地。

    智能手机与互联网经济,是龙政闯荡信息产业的两个切入点。

    对于这两个切入点,龙政有过深刻的思考。

    世界上第一款智能手机是公司1993年推出的n,它也是世界上第一款使用触摸屏的智能手机,使用rs操作系统,只有一款名为sp的第三方应用软件。
二四八章 一切皆有可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