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五零章 关于门票的故事(1/2)
作者:晴天里
    十分钟后,龙政趋步来到职工大会现场。

    开会,是巩固统治阶级的工具。本来,全体职工大会这样的场合,龙政是不打算参加的,但是三大台柱漫画家即将跳槽的消息已经在公司内部传开,员工们可是说是人心惶惶。

    为了鼓舞士气,提升员工对于公司的信心,龙政不得不来。

    不管是前世,还是今生,龙政一直是作为球员存在的,属于给老板打工的员工角色。第一次当老板,龙政心中莫名的有些激动。

    职工大会之前,龙政已经约见过包括集英社社长在内的多位高层,对集英社现有的产业布局有了总体了解。

    集英社的业务包括但不限于《周刊少年jump》,除此之外,集英社还出版了《non-no》等杂志以及文艺书、小说等书籍。

    去芜存菁,除了《周刊少年jump》、《non-no》,龙政将集英社其它业务部门全部撤销,人员全部编入《周刊少年jump》和《non-no》。

    这与集英社管理层的想法截然相反,因为三大台柱漫画家即将跳槽,集英社高层认为应该逐步缩减《周刊少年jump》规模,节省下来的资金大力发展其它业务部门。

    可以说,龙政入主集英社后的第一个决定,就受到公司高层的一致反对。

    《龙珠》、《乌龙派出所》、《jojo的奇妙冒险》是《周刊少年jump》现在的三大台柱漫画。(原来的三大台柱漫画之一《灌篮高手》因为龙政的穿越已被和谐,《jojo的奇妙冒险》取代《灌篮高手》。)

    因为三本漫画的作者准备跳槽到小学馆,龙政果断决定封杀三人,在三人的合同结束之前不在《周刊少年jump》上继续连载三人的漫画。

    全体职工大会上,员工因为受到跳槽事件的影响情绪都很低落,对于未来一片茫然,现场氛围可以说是十分压抑。

    当龙政说出单独保留《周刊少年jump》、《non-no》,其它业务部门全部撤销后,更是在现场引起了轩然大波。

    什么情况?

    不是说三大台柱漫画家即将跳槽吗,这个时候不说缩减《周刊少年jump》也就算了,怎么能将筹码全部压在《周刊少年jump》上面。(《non-no》被员工华丽地无视了。)

    对于员工的疑虑,龙政没有多说,他也解释不清。

    加工资、加福利、加提成,龙政的三板斧下去,员工的脸色立即阴转晴。

    貌似,新老板的资金很是雄厚啊,也比原来的老板大方多了。

    有新老板挡在前面,公司就算出事也不会波及到自己身上。员工们心中如是想到。

    ......

    社长办公室里,龙政见到了尾田荣一郎、久保带人两人,没有看见岸本齐史让龙政有些费解。

    当从久保带人口中得知岸本齐史去找他大哥说退票事宜时,龙政楞在了原地。

    “16号晚上在横滨举办的篮球比赛,我有参加。”

    龙政从口袋里拿出一打门票,从中抽出十五张,递给久保带人。

    “听说你们漫画家的时间比较自由,这十五张门票久保先生、尾田先生还有请假的岸本先生一人五张,记得后天要去横滨看我的比赛啊。当然,如果家人不在身边,也可以选择卖掉其中的四张,不过一定要留下一张哦。”龙政打趣说道。

    “我也喜欢看漫画,没事的时候也会胡思乱想,到了现在,脑袋里有了几部不成型的漫画构思。”

    看着尾田荣一郎、久保带人两人,龙政柔声说道:“因为刚刚接手公司,有太多的事情需要处理。”

    “这样吧,”龙政想了想,继续说道:“我就住在公司旁边的国际酒店,明天(15号)早些时候我先替你们预定好房间,你们晚上带上岸本先生到酒店来找我,我们讨论讨论我那几部不成型的漫画。后天你们给我搭个伴,我们一起前往横滨市。”

    “好,好。”“真的可以吗?”

    尾田荣一郎、久保带人,两位年轻的漫画家受宠若惊。
二五零章 关于门票的故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