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五三章 传世之作(1/2)
作者:晴天里
    9月15日,早晨。东京,集英社公司入口。

    “什么,你说老板(龙政)他给了我五张门票,邀请我去看他的比赛。”

    看着面前的尾田荣一郎与久保带人,岸本齐史震撼无比:“你们是在开玩笑吧。”

    “不是,”久保带人取出五张门票,放到岸本齐史手中,“岸本你自己看看,看看是不是我们在跟你开玩笑。”

    “是真的耶!”

    岸本齐史检查之后,开心无比,“不过,老板为什么会给我,哦还有你们两个门票呢。”看着久保带人两人,岸本齐史不解问道:“我们只是名不见经传的新手漫画家啊,仅此而已。”

    “哎!”

    尾田荣一郎开口说道:“我说你们想那么多干什么,老板会给门票给我们,当然是看重我们在漫画创作上的才华了,难不成还是看出我们三个适合打篮球。”

    “嗯,尾田说得对。”久保带人点了点头,“老板让我们晚上去酒店找他,还替我们预定好了房间,说是讨论他构思的几部不成型的漫画。我有预感,只要我们把握住了这次机会,那么我们以后的发展不可限量。”

    “嗯,嗯。”“对,我们要好好表现。”

    岸本齐史与尾田荣一郎对视一眼,齐齐点头。

    ......

    集英社附近的国际酒店,最豪华的包厢内。

    龙政与父母一起,宴请岸本齐史、久保带人、尾田荣一郎三人。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龙政与岸本齐史五人谈论起了漫画。

    日本漫画经过几十年的发展,到了93年这个时候,已经是故事漫画的天下,连环画的时代一去不复。

    “岸本先生,”

    看着岸本齐史,龙政的脸色第一次凝重起来,“我构思了一部关于忍者的漫画。在我的构思里,忍者不再是黑暗中用世界上最强大的毅力和最艰辛的努力去做最密不可宣和隐讳残酷事情的角色,他们是太阳下最值得骄傲最光明无限的职业。”

    “关于忍者的漫画?”岸本齐史疑惑问道。

    “是的,关于忍者的漫画。”

    龙政点了点头,继续说道:“这部漫画,我给他命名《火影忍者》。”

    “漫画的背景设定在一个忍者的世界,故事从主人公漩涡鸣人的孤儿生活开始,他的父母为了保护村子,将攻击村子九尾妖狐封印到了他体内,鸣人因此受尽了村人的冷落,只是拼命用各种恶作剧试图吸引大家的注意力。好在还是有依鲁卡老师的关心,鸣人的性格才没有变得扭曲,他总是干劲十足、非常乐观。为了让更多的人认可自己,鸣人的目标是成为火影。整个故事就围绕鸣人的奋斗、成长,鸣人的同伴们的故事,以及这个忍者世界的各种争斗和阴谋展开。”

    “对了,”龙政取出一份画本和一本册子,递给岸本齐史:“这是我闲时画的漫画人物形象和漫画大纲。为了防止泄露,希望岸本先生看完之后能够销毁。”
二五三章 传世之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