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五八章 电视直播(1/2)
作者:晴天里
    美国,休斯顿市。

    刚刚结束度假的火箭队主力先发中锋哈基姆·奥拉朱旺,找到主力先发大前锋奥蒂斯·索普、主力先发小前锋马里奥·埃利、主力先发控球后卫肯尼·史密斯三人。

    四人聚在哈基姆·奥拉朱旺的别墅之中,买好啤酒和炸鸡,打开电视,调到cbs芝加哥站,观看日本男篮与芝加哥公牛队的热身赛,同时也是芝加哥公牛队的季前赛。

    这场电视直播的比赛,是主教练鲁迪·汤姆贾诺维奇打电话来明确要求四人看的。

    “哈基姆,就是你也没被教练这么重视过吧。”

    打开啤酒,奥蒂斯·索普喝了一口,不可思议地说道:“为了观察一名十五周岁的新秀球员,教练竟然推迟训练营的组建时间,特地跑到日本观看他参加的热身赛。”

    “呵呵,教练昨天才打电话跟我说,以后火箭队就将拥有自己的外线核心了。”哈基姆·奥拉朱旺淡淡一笑,凝声说道:“龙政,教练钦定的主力先发得分后卫。龙政加盟之后,火箭队完成球队的最后一块拼图,正式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我,哈基姆·奥拉朱旺,作为球队的主力先发中锋和内线核心。”

    接过肯尼·史密斯递过来的炸鸡腿,哈基姆·奥拉朱旺咬了一口继续说道:“奥蒂斯·索普担当球队的主力先发大前锋,马里奥·埃利担当球队的主力先发小前锋,龙政担当球队的主力先发得分后卫和外线核心,肯尼·史密斯担当球队的主力先发控球后卫。”

    “呃,”马里奥·埃利打开身前的一罐啤酒,一口气全部喝完:“虽然很不愿承认,但龙政既然能从公牛队那些怪物手中偷取一场胜利,就一定有他的过人之处。”

    四人说笑之间,比赛正式打响。

    但看到皮蓬三分命中之时,哈基姆·奥拉朱旺四人的心情不由沉重起来,毫无疑问,新的赛季,公牛队依旧是横在众多球队之前的一座大山。

    “噗!”电视画面上,龙政在乔丹、皮蓬双人包夹面前强行突破命中三分,这让哈基姆·奥拉朱旺四人目瞪口呆,肯尼·史密斯更是被啤酒呛到,一口喷了出来。

    做为火箭队之前的外线核心,肯尼·史密斯与迈克尔·乔丹以及斯科蒂·皮蓬都有过交手,只其一人,就能将肯尼·史密斯防得毫无脾气,两人包夹,抱歉,肯尼·史密斯没有资格获得这样的待遇。

    自从拥有内线核心“大梦”哈基姆·奥拉朱旺,火箭队一直属于“单核”球队。奥拉朱旺作为球队核心坐镇内线,再给球队外线配备一群“三分轰炸机”。这样的打法,火箭队打了不少年,也是越发纯熟。

    相比精准的射术,火箭队锋卫线上的球员持球单打能力真的差强人意。

    像龙政刚才面对顶尖防守球员强行突破后的三分投篮,肯尼·史密斯等人别说用过,就连想都不敢想。

    四人之中,“大梦”哈基姆·奥拉朱旺的心绪最为激荡。

    当“天钩”贾巴尔在1989年退出篮坛之后,nba便成为后卫统治天下的时代。

    以后卫杜马斯和托马斯为主力的底特律活塞队和以后卫乔丹为核心的芝加哥公牛队,在1989年到1993年五年之间,分别夺得了两届和三届总冠军。

    哈基姆·奥拉朱旺深深地知道,如果火箭队没有一名顶尖后卫坐镇,面对拥有乔丹的公牛队,只能被虐。龙政的出现,让他看到对抗公牛队的曙光。

    为了挑战公牛队的霸主地位,nba各支球队都在厉兵秣马。
二五八章 电视直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