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六七章 邀请斗将(1/2)
作者:晴天里
    名古屋市立篮球馆,稀稀拉拉的观众席上只坐了两成不到约六千多人。与之前三场比赛场场爆满、座无虚席的情况,形成鲜明对比。

    令日本篮协暗喜的是,观众数量暴跌,现场氛围却是丝毫不减。因为到场观众都是铁杆球迷,狂热的篮球爱好者。

    为了营造良好的比赛氛围,日本国家队早早来到比赛场馆。

    给球迷签名、与他们合影等等,龙政等人的互动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作为铁杆球迷,他们与“伪球迷”有着本质的区别。

    首先,他们知道这届日本男篮,是史上最强的日本男篮,他们坚信这一点。

    其次,他们也知道日本男篮与公牛队有着巨大差距。

    最后,他们不会因为两场惨败,就对日本男篮破口大骂,更不会将篮协人员造成的票务丑闻,迁怒在球员身上。

    他们是日本男篮的铁杆拥簇、龙政的忠实粉丝。

    ......

    为了营造良好的比赛氛围,第四场比赛采用现场dj,调动现场氛围。

    赛前热身,龙政带领日本球员主动找上公牛队,要求“斗将”。

    可以输球却不可以输阵,对于龙政的“斗将”邀请,迈克尔·乔丹代表公牛队答应下来。

    “斗将”第一项,三分远投。

    日本男篮与芝加哥公牛队,两队各派出一名球员,两人分别站在三分线外左、右四十五度角位置,一人一球轮流投出三分,谁先投丢就算谁输。

    日本男篮这边,龙政当仁不让站了出来,代表球队出战;公牛队这边,却是犯了难,因为没人敢站出来。

    斯科蒂·皮蓬、迈克尔·乔丹、约翰·帕克森、托尼·库科奇、b.j.阿姆斯特朗,公牛队优秀的三分投手不少。但是,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与龙政一比,斯科蒂·皮蓬等人的远投技术无疑小巫见大巫。面对龙政,没人愿意出来受虐。

    没有人站出来,迈克尔·乔丹只有点兵派将。

    环视队友,迈克尔·乔丹的目光停留在托尼·库科奇身上。

    托尼·库科奇来自欧洲,今年夏天才进入nba,加盟公牛队。

    一直以来,托尼·库科奇都被外界誉为技术最全面的球星。

    211公分的身高,让他能打满场上五个位置,能突、能投还能传,既可外线投篮又能内线单打。

    与队友们十分欣赏托尼·库科奇不同,“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却有些看不上他。

    与中远投准确稳定、动作规范简单擅长整体作战这些优点相对应的是,托尼·库科奇在球场之上缺乏侵略性和创造力,最起码在nba这个平台上,托尼·库科奇是这样的。

    队内训练之中,与托尼·库科奇对位的球员,总是一突一个准,托尼·库科奇的防守对于他们来说形同虚设。

    习惯团队联防的托尼·库科奇,一对一拉出来单防进攻球员,是极其孱弱的。

    ......

    察觉到迈克尔·乔丹的目光,托尼·库科奇果断站了出来。

    或许,这是证明自己的一个机会呢。虽然,托尼·库科奇也知道战胜龙政的希望不大。

    “三分“斗将”,现在开始。”

二六七章 邀请斗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