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一章 获胜(1/2)
作者:晴天里
    或许哪一天,龙政突然发现“天神时刻”以及“天神时刻”第二阶段并没有那么邪门,他会很难度过心中的坎。

    但是,现在,在“天神时刻”和心理暗示的双重加持下,三分球对于龙政来说,真的太简单了。

    当托尼·库科奇需要调整好呼吸,认真对待每一个投篮时,龙政总能在确认托尼·库科奇投出的篮球是否进球后的第一时间,就直接扔出手中的篮球。

    “托尼·库科奇第十九球,球进!”“龙政第十九球,球进!”

    “托尼·库科奇第二十球,球进!”“龙政第二十球,球进!”

    是不过三,当托尼·库科奇再一次投篮砸筐的时候,便再也没了逆天的运气。

    “托尼·库科奇第二十一球,”

    现场dj的声音回荡在观众耳边,“我们看这球,哦,篮球砸在篮筐之上。”

    “然后,篮球飞了出去!”

    现场dj的声音无比激扬:“托尼·库科奇第二十一球,球没进!”

    “好的,我们现在来看看龙政的第二十一球。”现场dj的声音还没落下,龙政已经跳起,出球!

    六千名现场观众和上百万电视观众的目光,定格在半空中的篮球之上。只见篮球离开龙政双手之后,划过一道绚丽的曲线,直落篮网中心。

    “龙政第二十一球,球!进!!了!!!龙政获得最后的胜利!!!!”

    暗红的岩浆在滚滚的黑烟的裹挟里喷涌而出,轰隆隆的巨大声响向四周层层的压去,烧的通红的岩石被推到高空又疾驰落下,在烟幕的空中留下千万条火红的划痕。

    随着现场dj嘶哑的声音,名古屋市立篮球馆内如同爆发的巨型火山,彻底沸腾起来。

    此刻,看着不远处的“众神之王”———龙政,托尼·库科奇的心中留下难以磨灭的一幕。

    细思极恐,连续二十一个空心三分,这是凡人能够完成的吗,要知道这可不是平时的训练,随着投进的球越多,球员内心的压力也就越大,一人一球、投丢即败的比试规则下,后面的每个投篮都不亚于关键比赛的压哨三分。

    让托尼·库科奇意外的是,比试获胜的龙政突然向他走了过来。走到近前,龙政与托尼·库科用力拥抱了一次。

    “库科奇,”龙政用英语说道:“你是我见过最好的投手,能与你同场竞技我很荣幸。”

    “我们都以投射见长,”看着托尼·库科奇,龙政诚恳说道:“很期待在常规赛上与你一较长短。”

    “我也是。”输球不输阵,托尼·库科奇不是知难而退的人。

    ......

    美国休斯顿市,哈基姆·奥拉朱旺的别墅之中。

    “哈哈哈”电视机前,肯尼·史密斯的笑声惊醒震惊之中的罗伯特·霍里、卡尔·赫雷拉、理查德·佩图斯卡、斯科特·布鲁克斯、马特·布拉德五人。

    “愿赌服输,现在龙政获胜。”

    肯尼·史密斯从口袋里抽出两千美金,分别递给哈基姆·奥拉朱旺和奥蒂斯·索普两人一人一千美金。“我先把赢钱两位的钱给了。”

二七一章 获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