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六章 暴扣空气(1/2)
作者:晴天里
    就这样被你征服,成为你王座下的拥簇!

    现场观众的内心,突然间有了这样的感觉。

    ......

    公牛队替补席上,众位球员从震惊之中恢复过来之后,脸色瞬间煞白。

    他们知道,要是再不做出什么惊世骇俗的扣篮动作,那么,他们今天注定要成为龙政绚烂身躯后的背景板。

    “尼玛,现在怎么办?”

    准备上场扣第四个球的托尼·库科奇,内心无限吐槽。

    怪不得都说“王牌对王牌”,这次扣篮比试压根就应该让斯科蒂·皮蓬与迈克尔·乔丹两位公牛王牌联手对抗龙政,就跟比赛之中两人联手包夹龙政一样。把我们这些炮灰都带上,算是怎么回事。

    刚才的第三球,斯科特·威廉姆斯用砸板接球扣篮糊弄过去,现在轮到我了,我该怎么办?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就普通的篮下双手暴扣?那不丢死人了。

    迈步上场之时,托尼·库科奇脑中一片空白,此时他的大心脏也没了用处。

    ......

    您所拨打的电话,不在服务区。人们遇到这种情况,总是很无奈。

    那如果球员的状态,也不在服务区呢,那会发生什么呢?接下来,为你揭晓答案。

    托尼·库科奇浑浑噩噩地来到篮下,仰头看着前方的篮筐,此时他的心中只有一个想法:暴扣,将球用力扣进篮筐之上。

    在六千名现场观众的注视下,托尼·库科奇篮下暴跳而起。

    虽然托尼·库科奇跑跳能力一般,但配合211公分的身高和恐怖的臂展,扣篮对他来说其实无比简单。

    起跳!双手暴扣!!半空之中的托尼·库科奇强行转身想来一记背身扣球。

    “刺啦!”“哐当!”

    出乎所有人意料之外的一幕,出现了!

    托尼·库科奇的背身扣球没有找到篮筐,扣在虚处的他在巨大的惯性下连人带球倒在地上。

    “呃!”

    现场dj愣了一下,然后鬼使神差说了一句:“库科奇这记暴扣空气,充满了力量与决绝。”

    话一出口,现场dj便意识到了不妙。

    本来只是扣篮失误,经自己这么一说似乎变了味。

    果然,反应过来的现场观众,听见dj“暴扣空气”的话语,紧张的心情为之一松。

    “哈哈哈!”......

    或大笑、或偷笑、或忍俊不禁,大家再也忍不住心中的笑意,篮球馆内响起一片笑声。

    ......

    似乎看到托尼·库科奇的尴尬,龙政立即开始自己的第四个扣篮。

    与第二个扣篮相似,龙政从罚球线上起跳,半空中接到三森浩太的传球,之后,右手持球向着篮筐飞去。

    “轰隆”一声之后,龙政单手挂在篮筐之上,此时全场一片寂静,只剩下篮球掉落在地板之上、不断弹跳的声音。

    ......

二七六章 暴扣空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