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八七章 橡树山岁月(二)(1/2)
作者:晴天里
    拉希德·华莱士vs龙政,拉希德·华莱士的第二次进攻。

    对龙政的恐怖力量有了准备,背身单打的拉希德·华莱士稳扎稳打,缓缓向内推进。

    三秒区内,当拉希德·华莱士转身要起的时候,龙政突然跳起将球打掉。

    快!准!!狠!!!

    龙政的精准盖帽,让拉希德·华莱士愣在原地,迟迟回不过神来。

    拉希德·华莱士第二次进攻失败,龙政继续1:0领先,斗牛比分维持不变。

    拉希德·华莱士vs龙政,龙政的第二次进攻。

    拉希德·华莱士面前,龙政右侧控球。

    突然,龙政启动起来,一个加速变向后,龙政突然急停,在拉希德·华莱士补位之前,出手中投。

    中投命中,斗牛比分来到2:0。

    场上的斗牛情景,让场边球员目瞪口呆,克里·基特尔斯等人怎么也不会想到看似弱势的龙政竟会压着拉希德·华莱士在打。

    拉希德·华莱士vs龙政,拉希德·华莱士的第三次进攻。

    事不过三,两次背身单打失败让拉希德·华莱士心有余悸。

    为了冲破龙政的防守,拉希德·华莱士决定使用刚刚学会的勾手投篮。

    与其它面框或者背筐进攻技术相比,勾手投篮属于比较冷僻的进攻手段。

    想要完成勾手投篮,你最少也得拥有两米以上的身高,只有这样,当你跳到最高点的时候,才能用手腕轻轻地将球拨入球筐。

    因为这种局限性,勾手投篮一直以来都在球员的心目中没有太多的地位,而且,大多数球员都不以为它是一种正统的投篮姿势。

    一个人引领一项篮球技术的发展,而勾手投篮的引导者便是卡里姆·阿布杜尔-贾巴尔(即“天勾”贾巴尔)。

    当“天勾”贾巴尔出现在nba以后,人们才渐渐认识到勾手投篮原来是这么奇妙。而且,当魔术师埃尔文·约翰逊也学会了勾手投篮,并且还赢得“小天勾”的美名以后,人们更加对勾手投篮另眼相待了。

    从此以后,勾手投篮被人们渐渐地接受,并运用在各个正规和不正规的比赛中。

    勾手投篮作用十分的突出,尤其是你面对一个高大的队员防守你的时候,勾手投篮恰恰能展示你的风采。

    虽然如此,但是要想正确和合理的运用勾手投篮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拉希德·华莱士也是练了整整一年加上身高不断增长,才堪堪掌握这项技术。

    背靠龙政,拉希德·华莱士想来一次出其不意的突袭得手,谁曾想,龙政早已洞悉他的进攻意图。

    勾手投篮对于别人来说,或许是门冷僻的技术,但是对于龙政来说,却是再熟悉不过。

二八七章 橡树山岁月(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