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八八章 橡树山岁月(三)(1/2)
作者:晴天里
    果断选择绕前,龙政的爆发力和脚下移动速度,让拉希德·华莱士心惊胆寒。

    在拉希德·华莱士绝望的目光中,龙政伸出右手迅捷一掏,将球断掉。

    看着掉落在地的篮球,拉希德·华莱士的脑海一片空白。

    与龙政莫名的目光对上,拉希德·华莱士只觉一股彻骨的寒气自心底滋生,迅速笼罩全身。

    斗牛比分3:0,拉希德·华莱士的四次进攻全部告败。龙政的强势,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

    拉希德·华莱士vs龙政,龙政的第四次进攻。

    似乎一下子笨拙了很多,拉希德·华莱士优秀的单防,突然变得漏洞百出。

    一个踏步,龙政强行出击,从拉希德·华莱士的右侧强行突破进入禁区,打板上篮。

    斗牛比分4:0,龙政不给拉希德·华莱士任何机会。

    落地之后,龙政只看见拉希德·华莱士的眼光一片呆滞。

    很明显,之前自信满满的拉希德·华莱士已经被他打得内心崩溃。

    摇了摇头,龙政缓步走向场边的主教练史蒂夫·史密斯。龙政想要知道,与拉希德·华莱士的斗牛,还需不需要继续进行下去。

    与龙政的目光对上,主教练史蒂夫·史密斯凝重地点了点头,示意龙政继续斗牛。

    慈不掌兵,情不立事,义不理财,善不为官。

    龙政知道立威的重要性,史蒂夫·史密斯又何尝不知道。

    只有将拉希德·华莱士这些刺头打疼了、打怕了,摧毁他们内心中的自大与骄傲,才能震慑球队中的这些个精兵强将,为接下来掌控球队打下扎实的基础。

    龙政没有申请暂停,拉希德·华莱士也没放弃继续比试,两人的斗牛继续进行。

    ......

    拉希德·华莱士vs龙政,拉希德·华莱士的第五次进攻。

    拉希德·华莱士身高197公分、体重88公斤,不仅有着出色的篮下技术,还有一手不错的中投能力,可以同时胜任中锋和大前锋两个位置。

    篮球比赛之中,进攻球员离得篮筐越近、命中率便越高,同时不可避免的,得分手段与进攻难度也在增加。

    拉希德·华莱士之前的四次进攻都是在篮下进行的,这也限制了拉希德·华莱士的回旋余地,龙政每次都能做出及时防守。

    为了增加回旋余地,拉希德·华莱士退到中投区域,选择中距离投篮作为进攻手段。

    作为球员一项重要的得分技能,中距离投篮与球员的毅力、手感是分不开的。篮球运动员每天的训练中,都有中距离投篮这项。

    连续的脚步移动,拉希德·华莱士想用假动作晃过龙政,谁曾想龙政根本不吃他的假动作,反而牢牢站住防守位置,不给拉希德·华莱士任何可趁之机。

二八八章 橡树山岁月(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