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八九章 橡树山岁月(四)(1/2)
作者:晴天里
    在拉希德·华莱士惊骇欲绝的目光中,龙政持球从失去防守位置的拉希德·华莱士右侧轻松突破过去。

    简单的带球上篮之后,龙政再得一分。斗牛比分5:0,龙政领先五分。

    欧洲步,场边的主教练史蒂夫·史密斯和助理教练杰克·奥苏利一眼便看出龙政的突破方式。

    作为顶尖的突破技术,欧洲步对于球员的要求极高。

    完成欧洲步的难度,在于对身体的协调性要求很高。

    想要完成欧洲步,球员与篮球的结合就必须要好。篮球首先跟着球员的上半身走,在球员变向时上半身又要跟着脚下动作完成大幅变向。

    人球结合不好的球员,很容易在变向的时候丢掉篮球。

    ......

    十分钟后,龙政与拉希德·华莱士的斗牛结束。

    10:0,龙政没有给拉希德·华莱士任何机会,直接将他剃了光头。

    当拉希德·华莱士浑浑噩噩地走下场后,龙政立即找到刚才轮空的克里·基特尔斯,两人的斗牛随即开始。

    同一时间,贾森·威廉姆斯与高一年级的史蒂夫·纳什,两位控球后卫的斗牛也结束了。8:6,史蒂夫·纳什以微弱的优势战胜贾森·威廉姆斯,收获第一场斗牛的胜利。

    斗牛结束,两人相继下场,坐在场边观看龙政、克里·基特尔斯两位斗牛对手的实力。

    高中三年级的克里·基特尔斯身高186公分、体重61公斤,过度瘦弱的克里·基特尔斯实在不像是打篮球的。一手出神入化的投篮技术,是其立足橡树山篮球队、争夺队长位置的重要砝码。

    比赛之中,克里·基特尔斯最怕拉希德·华莱士这样的力量型球员强吃自己,而龙政与拉希德·华莱士刚才的斗牛中,克里·基特尔斯看出在身体对抗方面,龙政可是一点不比拉希德·华莱士差啊。

    未战先怯,碰见力量型球员,克里·基特尔斯的心中有些犯怵。

    ......

    克里·基特尔斯vs龙政,克里·基特尔斯的第一次进攻。

    作为得分后卫,克里·基特尔斯的突破能力和投篮能力都很强,属于进攻能力强于防守能力的球员。

    龙政面前,克里·基特尔斯不断拍打手中的篮球。突然,克里·基特尔斯以左脚为轴,右脚向右试探,紧接着脚下瞬间变向,开始运球从左边突破。

    谁曾想,克里·基特尔斯的交叉步突破早被龙政一眼看穿,龙政提前一个滑步封死左路。

    “砰”的一声,持球突破的克里·基特尔斯迎面撞上站住位置的龙政。不仅被判带球撞人,还在巨大的反弹力下,一屁股跌坐在地。

    这力量,抬头看着眼前的龙政,克里·基特尔斯心中一阵发苦。

    ......

    克里·基特尔斯vs龙政,龙政的第一次进攻。

    背靠克里·基特尔斯,龙政挤着克里·基特尔斯不断向内移动。力量的相差悬殊,让克里·基特尔斯对于龙政这招毫无办法,一直被龙政挤着来到内线。
二八九章 橡树山岁月(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