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零章 橡树山岁月(五)(1/2)
作者:晴天里
    “队长人选已经定下,可副队长还得继续选呢。”

    众人面前,主教练史蒂夫·史密斯接着说道:“既然这样,拉希德·华莱士、克里·基特尔斯、史蒂夫·纳什、贾森·威廉姆斯,你们四人与龙政的斗牛成绩取消,斗牛继续。”

    半个小时后,拉希德·华莱士、克里·基特尔斯、史蒂夫·纳什、贾森·威廉姆斯四人的循环斗牛全部结束。

    拉希德·华莱士连续战胜克里·基特尔斯、史蒂夫·纳什、贾森·威廉姆斯三人,无可争议地当选橡树山篮球队副队长,协助教练组和队长龙政管理球队。

    ..................

    橡树山高中位于弗吉尼亚州中部,距离格林斯博罗约两个半小时的车程。

    弗吉尼亚位于美国东部大西洋沿岸,是美国最初的13州之一,东临大西洋和切萨皮克湾,南接北卡罗来纳州和田纳西州,西界肯塔基州,北邻西弗吉尼亚州和马里兰州,隔波托马克河与首都华盛顿相望。

    弗吉尼亚州的环境,在整个美国都是排在前列,位于中部的橡树山高中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学校位于优美的蓝脊山脉中,160公顷的校园宁静安全,充满乡间风味。实话实说,这样的学校也就只有在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这样地广人稀的发达国家才会出现。

    巨大的校园面积,让橡树山高中拥有包括广场、户外网球场、骑马场、森林、食堂、行政办公室、学术楼、图书馆、学习资源中心、健身房、美术馆、学生活动中心、音乐练习房、会议中心、宿舍在内的顶级配套设施。

    与橡树山高中的优美环境和丰富配套相比,这里的师生人数很少。

    在橡树山高中,一个班级只有8到10人,师生比例约为1:10。整个橡树山高中只有150名学生和15名教师。

    因为教学质量很好加上学校同众多名牌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橡树山高中毕业生颇受各个大学的欢迎,100%被四年制正规大学录取,无一去社区大学。

    其中优异者更被一流大学录取,包括著名的麻省理工大学、宾州大学、伍斯特理工学院、康奈尔大学、达特茅斯大学等等。

    作为美国顶尖的私立高中,橡树山高中的基础课程设置十分丰富,共有英语、外语、数学、科学、社会研究、商务、艺术、体育八个大项。

    其中,英语包括创意写作、阅读和语言技巧提高三门课程;

    外语因为师资关系,只有西班牙语一门课程;

    数学包括初级代数、代数、商业数学、几何、三角学、微积分六门课程;

    科学包括地球科学、生物、化学、物理、解剖学五门课程;

    社会研究包括世界地理、世界历史、现代世界历史、美国历史、美国政府、世界宗教调查、心理学、世界研究八门课程;

    商务包括企业管理和会计两门课程;

    艺术包括基础艺术、中级艺术、高级艺术、电影和摄影历史、合唱、基础乐队、中级乐队七门课程;

    体育包括篮球、健康、女子健康/健美、男子健美、马术基础、高级马术六门课程。

    橡树山中学的课程,包括必修课程和选修课程。

    除了英语、数学和体育中的一门课程,其他都是属于选修课程。

二九零章 橡树山岁月(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