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九四章 比赛结束(1/2)
作者:晴天里
    花开两表,各表一枝。

    日本男篮与公牛队的第四场比赛随着龙政的连续得手,进入到**阶段。

    名古屋市立篮球馆内,场边计分牌上清晰显示着即时比分,50:21,公牛队领先日本男篮二十九分并且拥有球权。

    中锋位置:日本男篮身高199公分、体重88公斤的西野太雅vs公牛队身高216公分、体重111公斤的比尔?卡特莱特;

    大前锋位置:日本男篮身高193公分、体重86公斤的富松步vs公牛队身高208公分、体重118公斤的斯科特?威廉姆斯;

    小前锋位置:日本男篮身高191公分、体重78公斤的伊藤雷太vs公牛队身高188公分、体重79公斤的b.j.阿姆斯特朗;

    得分后卫位置:日本男篮身高199公分、体重95公斤的龙政vs公牛队身高211公分、体重107公斤的托尼?库科奇;

    控球后卫位置:日本男篮身高196公分、体重90公斤的三森浩太vs公牛队身高188公分、体重84公斤的约翰?帕克森。

    此时此刻,公牛队依靠整体阵型的强大,采取一力降十会的方式,推土机般的整体进攻碾压过去;而日本男篮讲究点面结合,以龙政为进攻核心,以点带面地带动日本男篮的进攻阵线。

    公牛队与日本男篮的对抗,正是团队进攻与个人进攻的对抗。团队进攻讲究团队配合,进攻中的传导球很漂亮;个人进攻崇尚个人英雄主义,个人的终结也很漂亮。那么,到底哪个更好看还要看他们对于球队的帮助究竟有多大。

    控球后卫约翰帕克森在对位球员三森浩太的干扰下径直运球来到前场,面对三森浩太赌博性质的下手抢断,约翰帕克森后发制人,一个恰到好处的转身运球,轻松甩掉三森浩太。

    禁区之内,大前锋富松步眼看着对方控球后卫持球攻到篮下,就要上前补防,却被对位球员斯科特威廉姆斯死死卡住位置。

    两人纠缠的时间,约翰帕克森已经带球径直来到篮下,与比尔卡特莱特二对一配合之后,绕过西野太雅扣篮成功。

    52:21,公牛队的进攻简单、流畅、高效。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这句话用来形容日本男篮球员防守时的感觉,是恰当不过。公牛队的进攻术很简单,但恰恰是这简单的进攻技战术却因为球员实力的巨大差距,让日本男篮对于公牛队的进攻束手无策。

    ……

    “大家不要着急!”缓步向前持球推进,龙政大声说道:“稳扎稳打,先进它一球。”

    当比赛进入焦灼阶段,先出现问题的那一方相当于将主动权拱手交给对方。落后不可怕,比赛落败也没什么大问题,就怕场上球员的心绪受到影响在场上出现溃败,最后输球又输人。

    还有一点让龙政十分担心,龙政担心因为自己的优异表现,会让中锋比尔卡特莱特、大前锋富松步、小前锋伊藤雷太甚至自己的好友控球后卫三森浩太失去当家作主的主人翁心态。

    为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龙政大声指挥众人跑位。

    大前锋富松步、小前锋伊藤雷太以及控球后卫三森浩太,三人都有不错的中远投能力,他们缺少的就是空位投篮的机会。

    对于场上队长龙政的跑位指挥,他们欣然接受,三分线区域到中投区域都是他们的跑位范围。

    同一时间,中锋西野太雅并不下底,而是站在罚球线附近,时刻准备着为跑出空位的队友挡拆掩护。

二九四章 比赛结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