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零章 建队(十一)(1/1)
作者:晴天里
    但是,罗马里奥、罗纳尔多、贝贝托三名超级巨星组成的前场“三叉戟”进攻组合则又不同,三人都是前场全能的进攻球员,嗅觉灵敏、抢点意识强、射术精湛、善于突破配合,三人的全能技术直接打破传统433阵型的前场进攻方式。

    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罗纳尔多三人完全可以将足球比赛变成三人的进攻盛宴。

    罗马里奥、罗纳尔多、贝贝托同时来到前锋位置,徽州磐石队无所不能的前场“三叉戟”组合,将是任何球队后防线的噩梦。

    ........................................................

    中场休息结束,徽州磐石队与美国国家队的比赛继续进行。

    相比上半场,美国队的攻防更加平衡,徽州磐石队上半场最后时刻的那个进球让美国球员甚为忌惮,再也不敢大胆攻出来了。

    美国队主教练想得很清楚,这场比赛毕竟属于友谊赛,疯狂进攻追平比分没有任何意义,反而会让对手抓住机会再次打成防守反击,将比分进一步扩大。

    如果说两球落败还在美国民众的接受范围之内,那么三球落败甚至四球落败恐怕就会引起美国民众的疯狂反弹。

    巨大的舆论压力之下,美国足球队将会因为外界质疑发生巨大的震荡。

    正是考虑到这点,下半场比赛刚开始美国队主教练便将一名边锋撤回中场,场上阵型由433攻击阵型变为442这种注重攻守平衡的阵型。

    当然美国队获得进攻良机之后,这名边锋还是需要压上前去,增加前场的进攻火力。

    美国国家队与徽州磐石队的比赛,属于友谊赛,两支球队各自拥有六个换人名额。

    上半场比赛,美国国家队用掉一个换人名额,但徽州磐石队却是始终没有换人。

    随着下半场比赛持续进行,美国足球队需要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保持场上的进攻火力和防守强度,以便在不再失球的情况下追上比分或者说追上一球也是很好的。在这样的前提下,美国队已经没有精力去考察替补球员或者通过变换阵型来磨合球队,发觉球员新的闪光点。

    美国队光顾着追分,不敢去调整场上这套“最强阵容”,两球领先的徽州磐石队却是不同。

    在保留罗马里奥、贝贝托、邓加三名球队绝对核心的基础上,连前腰里瓦尔多都在比赛第七十五分钟被主教练马里奥·扎加洛换下。

    下半场四十五分钟的比赛时间中,主教练马里奥·扎加洛用满全部六个换人名额。

    其中,比赛第五十二分钟,韩金铭替换高****上场,担任徽州磐石队的左边前卫;比赛第五十七分钟,马明宇替换谢育新上场,担任徽州磐石队的右边前卫;比赛第六十五分钟,张恩华替换魏群上场担任徽州磐石队的中后卫,孙继海替换姜峰上场担任徽州磐石队的右边后卫;比赛第七十分钟,黄洪涛替换区楚良上场,担任徽州磐石队的门将把手球门;比赛第七十五分钟,曹限东替换里瓦尔多上场,担任徽州磐石队的场上前腰。随着曹限东的上场,徽州磐石队替补席上的六名替补球员全部获得上场机会,主教练马里奥·扎加洛获得近距离观看各个球员实战能力的宝贵机会。

    频繁的换人调整,虽然让场上阵容产生很大震荡,是给美国队抓住机会打出极具威胁的射门,但是,这些换人也为徽州磐石队带来充足的体力,包括邓加、罗马里奥、贝贝托三人在内,徽州磐石队场上球员自始至终都没出现体力不足的不利情况。

    反而是美国国家队,害怕换人调整引起球队震荡,导致比赛最后时刻场上球员因为体力不足出现多次危险失误。

    其中一次,前锋罗马里奥后场断球后杀入禁区被美国队最后一名防守球员拉到在地,要不是因为这是在美国队的主场又是属于友谊赛,当值主裁判对于明显的点球判罚视而不见,人为“漏掉”徽州磐石队的一次点球机会,2:0的场上比分就要变成3:0了。

    在龙政不计代价的疯狂引援下,徽州磐石队内部除开邓加、罗马里奥、贝贝托、里瓦尔多四名巴西外援,黄洪涛、张恩华、孙继海、曹限东、韩金铭、马明宇六名替补球员的实力,并不比区楚良、李红军、徐弘、魏群、姜峰、高****、谢育新七名主力球员的实力差。

    在黄洪涛、张恩华、孙继海、曹限东、韩金铭、马明宇六名替补球员陆续上场并且很快调整好竞技状态之后,现场七万名主场观众惊讶地发现,徽州磐石队这个美国国家队的对手竟然踢得比上半场比赛更加流畅了。

    美国足球真的这么差吗,与来自亚洲的一家职业俱乐部相比都有如此巨大的差距。主场观众纷纷对视,内心之中莫名有了这种想法。

    只是来自亚洲的一家职业俱乐部?

    七万名主场观众之中当然也有明眼人,他们知道眼前的这支徽州磐石队哪怕拉到欧洲五大联赛,与巴塞罗那、皇家马德里、拜仁慕尼黑这些豪门球队放对也能全身而退。

    不考虑俱乐部的底蕴和历史,眼前这支徽州磐石队在绝对实力领域是当之无愧的亚洲霸主。

    要知道,为了集齐这支星光璀璨的“土豪球队”,新晋世界首富龙政一九九四年一月份以来可是不断刷新转会市场的转会纪录啊。其中,贝贝托之前是西甲球队拉科鲁尼亚的当家前锋,龙政以创造亚洲足球俱乐部转会纪录的七百万英镑巨额转会费将他带到徽州磐石队;罗马里奥之前在西甲顶级豪门巴塞罗那效力,龙政利用罗马里奥在巴塞罗那过的并不如意的机会,以八百万英镑巨额转会费外加一份为期六年的球员合同将罗马里奥挖走;之后,三百万英镑转会费外加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将邓加带到徽州磐石队,八十万转会费外加三百万英镑的球员签字费与里瓦尔多签订一份为期十年的超长合同。(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