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一三章 建队(十四)(1/1)
作者:晴天里
    因为种种利好,只要芝加哥磐石经纪公司说明来意,在极低佣金和光明“钱途”的诱惑之下,这些没有踢出名堂的潜力新星都愿意与芝加哥磐石经纪公司签订球员经纪合同。

    有世界首富在后面提供资金支持,芝加哥磐石经纪公司的业务开展得很快。很短的时间内,芝加哥磐石经纪公司便在欧洲和中、南美洲网络了一大批足球运动员。

    不要问芝加哥磐石经纪公司为什么不去亚洲、非洲寻找足球运动员。

    没有经过专业的训练和科学的指导,足球运动员是很难出头的,所以亚洲、非洲很难出现优秀球员,就算出现,那也一定是得到过欧洲或者中南美洲专业足球俱乐部的科学训练。

    当然,因为庐州磐石足球俱乐部征战甲a联赛同样需要一大批国内球员,所以中国是个例外。在规则允许的情况下,芝加哥磐石经纪公司同样网络了一批中国球员。

    法国球员齐达内、马克莱莱、佩蒂特、博格西安、米库、特雷泽盖、德约卡夫、亨利、西塞、图拉姆、萨格诺尔、利加拉祖、杜加里、勒伯夫、西尔维斯特、巴特斯、拉梅,西班牙球员约金、维勒隆、塞尔吉奥、赫尔格拉、哈维、德佩德罗、恩里克、特利斯坦、劳尔、莫里恩特斯、罗梅罗、胡安弗兰、纳达尔、卡尼萨雷斯、卡西利亚斯,土耳其球员哈桑·萨斯、哈坎·苏克、阿里夫、奥坎、埃尔坎、图加伊、奥扎特、阿克耶尔、科克马兹、鲁斯图、欧兹古特坎,葡萄牙球员拜亚、尼尔森、乔·科斯塔、沙维亚、卡内拉、库托、安德拉德、弗雷绍特、贝托、菲戈、鲁伊·科斯塔、康西卡奥、肯尼迪、若·平托、保莱塔、戈麦斯,德国球员卡恩、布特、海恩里希、凯尔、林克、雷默、沃恩斯、巴拉克、戴斯勒、弗林斯、阿萨莫阿、比埃霍夫、伯德、扬克尔,英格兰球员西曼、马丁、费迪南德、坎贝尔、索斯盖特、科尔、布里奇、斯科尔斯、巴特、杰拉特、代尔、哈格里夫斯、乔·科尔、欧文、赫斯基、瓦塞尔、福勒,意大利球员布丰、托尔多、内斯塔、卡纳瓦罗、马尔蒂尼、马特拉济、科库、赞布罗塔、迪里维奥、迪比亚吉奥、扎内蒂、托蒂、维埃里、因扎吉、皮耶罗,克罗地亚球员普雷蒂科萨、布蒂纳、贾尔尼、罗·科瓦奇、萨布里奇、萨里奇、塞里奇、西米奇、尼·科瓦奇、普罗辛内斯基、索尔多、托马斯、弗兰耶斯、巴拉班、博克西奇、苏克,哥斯达黎加球员罗尼斯、洛佩斯、索里斯、桑特诺、戈麦斯、帕克斯、万乔普,巴西球员马科斯、贝雷蒂、儒尼奥尔、罗·卡洛斯、卢西奥、洛·儒尼奥尔、克莱伯森、埃莫森、万佩塔、罗纳尔迪尼奥、儒尼尼奥、卡卡、埃迪尔森、德尼尔森,阿根廷队伯纳诺、卡巴勒罗、阿亚拉、萨穆埃尔、帕拉森特、索林、奥特加、维隆、基利、扎内蒂、胡塞因、加拉多、阿尔梅达、克·洛佩斯、克雷斯波,以及中国队的安琦、杜威、李霄鹏、李铁、邵佳一、曲波、杨晨。球员方面,最让龙政感到可惜的是,去年17岁的罗纳尔多竟然已经有了经纪人,芝加哥磐石经纪公司没有能够签下罗纳尔多。

    另一方面,令龙政欣喜的是,芝加哥磐石经纪公司不仅网络大批足球运动员,也成功签约一批实力教练员,法国人罗杰·勒梅尔、西班牙人何塞·卡马乔、巴西人路易斯·菲利佩·斯科拉里、土耳其人塞诺尔·居内什、墨西哥人博拉·米卢蒂诺维奇、荷兰人古斯·希丁克、德国人鲁迪·沃勒尔。

    如果说签约足球运动员凭借的是龙政的先知先觉,那么签约这批教练员完全就是借助龙政提供的充足资金,有钱能使鬼推磨嘛。

    背靠大树好乘凉,世界首富亲自创办的经纪公司,对大家的吸引力还是极大的。

    ........................................................................

    派对的某处安静之地。

    说完职业足球俱乐部的事,美国足协的实权领导识趣地先行离去,留下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洛杉矶市市长与龙政一家人。

    在美国待了三、四年,龙政一家三口都能使用英语熟练地与人交流。对于首富一家,加利福尼亚州州长、洛杉矶市市长两人也比较给面子,一行五人便留在这出安静之地谈天说地。

    既然这里是好莱坞,五人说着说着便将话题引到了美国电影。

    身为政府高官和商业巨贾,五人的话题便不可能只是哪部电影比较好看或者哪位明星的绯闻什么的。近些年的电影票房以及好莱坞电影产业的发展,才是五人所关注的。

    “去年,维亚康姆公司对派拉蒙影业公司的收购,真是惊险。”

    加利福尼亚州州长的视线飘向远方,话语之中有些唏嘘。

    “同时,维亚康姆公司100亿美金的收购价也一举刷新世界电影公司的收购价。”洛杉矶市市长接口说道。

    摇了摇头,洛杉矶市市长满含期待地说道:“真希望维亚康姆公司这次收购能为好莱坞带来一股新风。作为世界电影的标杆,这里的电影公司已经五、六年没有拍摄极具影响力的电影了,实在有负好莱坞之名啊!”

    “其实,终结者2也是蛮不错的。”龙政接过话头,“只不过,终结者2也是吃以前的老本罢了。不过,可以确定的是,拥有维亚康姆公司的注资,派拉蒙影业公司将会迎来大发展。”

    “说到资金,维亚康姆公司实在无法跟你们一家相比啊!”

    加利福尼亚州州长哈哈一笑,试探着说道:“怎么样,买家电影公司玩玩?”(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