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二章 私人助理(1/2)
作者:晴天里
    洛杉矶湖人队与休斯顿火箭队的比赛结束,洛杉矶时报的记者立即跑了过来采访龙政。

    作为全美前三、西部第一的报纸,洛杉矶时报在美国社会拥有无与伦比的影响力。所以即便龙政此刻的身体极度疲惫,还是硬撑着接受了对方的采访。

    一些套路式的问题之后,记者问到了球迷们十分关心的问题。

    记者:“龙政,明天火箭队就要启程前往圣奥东尼奥,客场挑战马刺队。大家想知道明晚的比赛,你会代表火箭队参加吗?”

    想了想,龙政开口说道:“明晚的比赛,我不会参加。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剩下的常规赛我都应该缺席,直到季后赛。”

    记者:“如果这样的话,那就太遗憾了。可以问一下,是因为生意上的事吗?”

    “嗯,是的。”龙政不由点了点头,“洛杉矶磐石商贸公司正在发展的关键阶段。一切千头万绪,有太多的事情需要去处理。”

    “不过,我可是听说龙政你要参加迈克尔·杰克逊三天后的演唱会啊。”话锋一转,记者善意地反问一句。

    “你知道?”龙政开始惊讶了,自己作为特邀嘉宾参加迈克尔·杰克逊三天后的演唱会可是昨晚参加迈克尔·杰克逊订婚派对才正式定下来的。没想到仅仅一天的时间,洛杉矶时报的记者便知道了。

    “呵呵,”记者轻笑一声:“其实,三天后的演唱会,我们洛杉矶时报也是主办方之一,我这才提前得知龙政你作为特邀嘉宾参加演唱会的事情。”

    “原来如此,”龙政恍然大悟。想想也是,如果洛杉矶时报不是演唱会主办方,就算演唱会的宣传工作做得再好,也不可能在一天的时间内就将自己作为特邀嘉宾参加演唱会的事情宣传出去。

    记者:“作为演唱会主办方,我可不可以代表演唱会观众,问龙政你一个问题?”

    “代表演唱会观众,问我一个问题?”顿了一顿,龙政洒然说道:“当然可以啊!”

    记者:“三天后的演唱会,你作为特邀嘉宾,会不会现场唱歌或者跳舞?”

    “呃,”记者的问题,还真把龙政问住了。

    作为一名运动员,龙政对民谣、古典音乐天然的不感冒。跟大多数人一样,他喜欢的是流行音乐。要问龙政的偶像是谁,龙政可能说不上来,但要问龙政最喜欢的歌手是谁,龙政想也不想便会回答是迈克尔·杰克逊。

    当然,龙政的喜欢,只是单纯的喜欢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他的舞蹈。龙政并没有成为迈克尔·杰克逊的忠实粉丝,也从来没想过花钱买票去看迈克尔·杰克逊的演唱会。

    不过,昨天晚上,当迈克尔·杰克逊盛情邀请龙政担当演唱会特邀嘉宾的时候,他心动了。

    龙政也不记得当时自己是怎么想的,但是最后的结果,便是自己真的答应了迈克尔·杰克逊的邀请。

    “可能会唱歌吧,跳舞一定不会的,我可没有一点舞蹈功底的。”龙政斟酌着说道:“关于唱歌这点,迈克尔会对我进行为期两天的专业辅导,如果不能达到他的要求,我也不能在演唱会现场唱歌的。”

    将这些采访在心中过了一遍,洛杉矶时报记者已经知道该怎么去写龙政的专题报道了。

    ......

    接受完洛杉矶时报的采访之后,龙政便会同新雇佣的私人助理在赛会安保人员的保护下,快速离开斯台普斯球馆。
三三二章 私人助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