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四章 私人飞机(1/1)
作者:晴天里
    去年九月,一名十二岁的男童公开控告杰克逊对其实施性侵犯,对此杰克逊始终否认,虽然双方在今年一月达成了庭外和解,但是此时外界的舆论已经让杰克逊的形象严重受损,事业也随着陷入低谷。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虽然事业陷入低谷,但是一幅名画对于杰克逊来说实在不算什么,珍妮的第二个选择直接就被龙政否定。

    思来想去,龙政还是决定送杰克逊和丽莎两人一人一张享受八折购物优惠的p金卡。

    别看只是享受八折购物优惠,但是以杰克逊和丽莎两人的购买能力,年消费百万美金都不稀奇,这张拥有者终生使用的p金卡的价值却是极高的。

    另一方面,作为流行音乐的先行者,杰克逊和丽莎在洛杉矶磐石商贸公司这里购物,无疑是对公司的极好宣传。

    “就第三个选择吧,给杰克逊和丽莎两人,一人准备一张p金卡。”

    见到丽莎dian了dian头,龙政继续说道:“对了,威廉先生现在来到洛杉矶了吗?”

    “威廉先生?”丽莎眉头一簇,肯定地说道:“已经来到洛杉矶了。现在正在寻找洛杉矶磐石足球俱乐部的管理层人员。”

    “管理层人员?”龙政dian了dian头,心中暗道:“由上而下,果然是威廉先生的风格呢。”

    “既然威廉先生已经来到洛杉矶,”龙政继续说道:“那你负责通知威廉先生,让他下午来公司,我有事要跟他商量。”

    ......

    三月四日上午九dian二十,芝加哥磐石商贸公司。

    珍妮将波音公司的私人飞机业务代表,引进龙政的办公室。为龙政和业务代表送上咖啡,珍妮静静地站在龙政身边。

    作为ding尖的数据收集整理分析人才,私人助理珍妮之前已经为龙政提交一份详细的私人飞机汇编资料。

    看过这份详细的私人飞机汇编资料,龙政对现在的私人飞机市场,有了超越常人的了解。

    私人飞机是指私人拥有的飞机,飞机用途多为个人及其随行人员自用或商用的出行提供方便,也是机主身份的体现。佛靠金装、人靠衣装,一架豪华的私人飞机,无疑是对龙政个人以及名下公司的有效包装。

    在众多的私人飞机之中,龙政看重的机型只有波音公司生产的-25a一种。

    波音公司的-25a机型,是由波音747-200b机型改装而成。

    龙政之所以关注这款机型,便是因为这款机型现在只有美国空军拥有,被美国空军用来运载重量级人物。

    现在的美国空军拥有两架-25a,机尾编号分别为28000和29000,它们便是著名的美国空军一号,而空军一号正是搭载美国总统的空军飞机。

    虽然波音-25a改装自747-200b,但机上有很多改良技术都是属于更加先进的波音747-400,包括它的驾驶舱和发动机。

    波音-25a,之所以能够成为美国的空军一号,便是因为它的安全性能无比卓越,虽然波音公司的-25a机型并未安装任何攻击性武器,但却安装了很多干扰设备、用来防范导弹袭击。

    在整个二十世纪,波音-25a是毫无争议的世界最安全私人飞机。

    “我需要两架波音-25a,与空军一号同等的配置。”与珍妮对视一眼,龙政直切主题。

    面对龙政的“有备而来”,波音公司私人飞机业务代表却并不惊讶。

    能被波音公司派来洽谈数亿美金的私人飞机业务,这名业务代表实则属于波音公司管理层的实权人物。

    美国有许许多多的航空公司,波音公司虽然属于美国最大的民用和军用飞机制造商,却不生产专门的私人飞机。

    来波音公司购买私人飞机的,都是在波音公司现有的机型加以改进。

    -25a单架售价一亿一千万美金,两架售价合计两亿美金。虽然它的售价无比高昂,但是世界范围内能够购买也有购买愿意的总有那么两三个人,之所以到了现在只有美国空军拥有,-25a有其限制因素。

    -25a虽然改进自747-200b,但是作为特殊机型,拥有747-200b机型甚至747-400机型飞机驾照的飞行员,却没有驾驶-25a机型的资格。

    世界范围内,拥有驾驶波音-25a机型资格的只有隶属美国空军的五名飞机驾驶员。这五名飞机驾驶员隶属于美国空军,只为美国总统一人服务,不可能跳槽出来给新的-25a买家驾驶飞机。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波音公司想了各种办法,包括为-25a买家培养新的-25a机型飞机驾驶员。

    正如汽车驾驶员存在驾龄这个概念,飞机驾驶员也存在驾驶时间这个概念。

    相比隶属美国空军的五名飞机驾驶员动辄上百小时的-25a机型驾驶时间、上千小时的飞机总驾驶时间,新的-25a机型飞机驾驶员的驾驶经验明显不足。

    能够购买-25a的无一不是世界ding级富豪,没人愿意将自己的生命交到新手驾驶员的手中。这才是作为“美国空军一号”的-25a盛名在外,却至今没有一位私人买家的真正原因。

    关于价钱方面,作为特制机型,-25a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两架售价合计两亿美金。

    龙政与私人代表,很快便谈到了-25a机型飞机驾驶员和售后服务的问题。

    “两架-25a的定制需要八个月时间,94年的圣诞节之前,波音公司确保将两架-25a交付到龙政先生手中。”业务代表侃侃而谈:“八个月的时间,波音公司负责为龙政先生培养三名合格的-25a飞机驾驶员和三名-25a飞机维修师。不过,飞机正式交付之后,龙政先生需要承担三名飞机驾驶员和三名飞机维修师的薪资。”(未完待续。)

    ;